每日一推旅遊

【弘大】來自泰國的超犯規牽絲起司吐司 Say Chiizu

弘大街邊小吃圖
弘大街邊小吃,圖片來源:Naver

弘大是許多年輕人聚集的景點,不僅美妝店、咖啡廳林立,攤位小吃更是一間開過一間,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商圈裡,如果要吸引路人和遊客注意、創造話題性,不是要夠有創意、夠新奇,就是要超級好吃!今天 Kpopn 要告訴你最近在弘大爆紅的街邊小吃,那就是來自泰國的 Say Chiizu 吐司 (세이치즈토스트)!

saychiizu、弘大店
左為弘大店開幕當天盛況,圖片來源:Say Chiizu@Instagram

Say Chiizu 吐司的總店在泰國曼谷,還沒擴展分店到其他國家前,Say Chiizu 吐司當然就先在泰國爆紅,也是不少遊客到曼谷旅遊時必走訪的一個景點。在進軍菲律賓、新加坡、柬埔寨等多國以後,2017年12月在首爾也開了分店,地點則是選在人潮眾多的弘大。

如果你心裡正想著「啊不就是烤吐司夾起司而已,有什麼特別的?」,那請先看一下這影片:

(影片來源:오늘 뭐 먹지?@Facebook)

那個感覺可以無限牽絲的起司是不是真的超邪惡! (根本意圖使人增肥啊!) 吐司裡夾的起司多到,只要輕輕一壓,就會從烤得酥脆的吐司間像岩漿一樣流出來:

saychiizu、爆漿起司吐司
圖片來源:오늘 뭐 먹지?@Facebook

以韓國的物價來說,售價韓幣3,000元 (約台幣85元) 擁有這樣的起司份量,雖然讓人很想直接給它100分,不過我們還是要公道的看一下韓國網友對於味道的評價才行,聽說吐司也是特色之一呢!

saychiizu、爆漿起司吐司、牽絲
圖片來源:오늘 뭐 먹지?@Facebook

吐司有原味、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可以選擇,特別的是 Say Chiizu 的吐司做得比一般市面上的吐司還來得甜一點,塗抹奶油後在煎盤上將吐司烤得焦脆,夾著略鹹的爆漿起司,一口咬下,先是感受到吐司的奶油香氣,接著甜吐司和鹹起司在嘴裡融合成甜甜鹹鹹的味道,還能同時感受到烤吐司的酥脆與起司融化後的柔軟兩種口感,這樣的組合實在是很難不讓人喜歡啊!

saychiizu、起司吐司牽絲
圖片來源:Say Chiizu@Instagram
saychiizu、爆漿起司吐司 2
圖片來源:오늘 뭐 먹지?@Facebook

從去年12月開店以來,Say Chiizu 在 SNS 上有著超高的話題性,被韓國網友瘋狂分享轉發,很多人都特別跑到弘大去吃它,部落格的食記也幾乎都是好評,想必這股超邪惡的起司吐司熱潮還會持續延燒一陣子了!

吃過的人請舉手!想吃的人請留言~

|Say Chiizu 吐司|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45-8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홍익로2길 7
  • 新地址 (中文):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弘益路2街7
  • 電話:010-2373-1230
  • 營業時間 (皆為韓國時間)
    • 週日~週四:11:00~21:00
    • 週五~週六:11:00~22:00
  • 官方 Facebook
  • 交通資訊: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 (239) 9號出口出口,步行約4分鐘
  • 地圖:
Say Chiizu 吐司@地圖
圖片來源:DAUM MAP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