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銀赫、泰民、起光有望出演舞蹈綜藝節目《The Dancer》

泰民、銀赫、起光
泰民、銀赫、起光|圖片來源:whynot_thedancer@Instagram

Super Junior 銀赫、SHINee 泰民、HIGHLIGHT 起光於14日透過新創 Instagram 帳號「@whynot_thedancer」分享了多張合照,似乎將展開新企劃。而三人在今天 (15日) 傳出有望出演舞蹈綜藝節目《The Dancer》。

JTBC 相關人員今天 (15日) 透露:「JTBC4 頻道將於4月開台,為此,我們正在企劃預定5月播出的舞蹈節目《The Dancer》。製作組目前正在邀請出演者,銀赫、泰民、起光已經在討論是否出演節目,預計還會增加兩位出演者。」

《The Dancer》是由偶像中擅長舞蹈的代表性成員與國外知名編舞家共同創作舞蹈後,將這支舞教給其他團體的節目。節目成員預定在3月底前往美國,在一週左右的時間內進行舞蹈創作,目前也尚未確定會是國外團體或韓國團體收到這支舞蹈。

另外,《The Dancer》預定5月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