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笛、劉寅娜、梁世炯攜手合作 tvN 全新綜藝節目《善茶房》

李笛、劉寅娜、梁世炯
圖片來源:tvN

李笛、劉寅娜 (劉仁娜)、梁世炯確定攜手合作 tvN 全新綜藝節目《善茶房 (선다방)》。

《善茶房》是以「素人相親專門預約制咖啡廳」的概念所打造的節目,由喜歡咖啡的明星來營運這間專門咖啡廳,透過與素人的見面,分享他們的戀愛觀與愛情觀,讓生活變得更好的故事。

以浪漫的視線在生活中努力的李笛,是節目中唯一的已婚者,他會以已婚者的角度給予坦誠的意見、直率地表達出他的想法;劉寅娜是咖啡廳的「一點紅」,將會細膩地分析認為容易錯過男性的女性心理;梁世炯則作為處於適婚年齡的人,讓參加者能感受到同伴的歸屬感,以特有的幽默為基礎,為有可能變得沉重的相親氛圍帶來不一樣的氣氛;不只如此,製作組透露預計會有20代的成員加入,以20代的視角發言,展現清新的魅力。

崔相允 PD (節目總監) 表示:「三位咖啡廳朋友全部都有當過廣播 DJ 的經驗,應該可以從與素人相似的觀點出發,讓他們有所共鳴,相信因為不同的原因而申請出演《善茶房》的25-45歲素人們的故事,能獲得眾多觀眾們的認同。」

另外,《善茶房》預計四月中旬首播,想參加相親的素人可以透過節目官方網站申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