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Wanna One《0+1=1》朴志訓、裴珍映、邕聖祐、尹智聖個人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的 Wanna One,昨日 (8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朴志訓、裴珍映、邕聖祐、尹智聖的「Night」版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四名成員身處金碧輝煌的滿室彩帶之中,華麗的佈置和微暗的燈光相輝映,帶出越夜越美麗的氛圍。朴志訓以霸氣的姿勢倚靠著沙發,然而純真又無辜的眼神卻和性感的姿態呈現強烈對比;裴珍映側臥在地上單手撐著頭,美瞳變色片、油頭造型配上邪魅的笑容,散發出不符年齡的危險氣息;邕聖祐平躺在沙發上,薄唇輕啟、目光迷離,完美演繹成年男性的致命誘惑;而隊長尹智聖則身披肩線挺拔的西裝外套,手持金色飾品,展現出有如王者般的高貴氣勢。

另外,Wanna One 的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將於3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