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情境劇中毒的戲精妹妹與崩潰哥哥!他們是誰呢?

韓國網紅、趙宰元、金踰怡、微博即時搜索詞
圖片來源:金瑜怡@Instagram

不知道大家前陣子有沒有在 Facebook 看過別人轉發的這段影片呢?

(影片來源:趙宰元@YouTube)

影片中的女生無論是坐在車上、走在路上、咖啡廳裡,從女友質問的劇情到皇上賜毒的古代劇,只要突然戲精上身,真的是隨時隨地都能演!女生是演得很開心,但男生卻是崩潰大叫妹妹不要再演情境劇,尤其最後那一幕生無可戀的表情,無言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真的超好笑!今天的「韓國網紅」單元就是要帶大家來認識搞笑的他們是誰!快來看看!

韓國網紅、趙宰元、金踰怡 合照2
圖片來源:趙宰元@Instagram

他們就是最近在韓國很紅的情境劇兄妹檔 - 哥哥趙宰元和戲精妹妹金瑜怡!他們其實只是朋友,並不是親兄妹!宰元有公開表示過他和瑜怡只是隸屬於同一間公司、感情很好的朋友,而在韓國就算是朋友,只要年齡有差也要以哥哥來稱呼。

原本就是 YouTuber 的宰元日前在頻道上傳與瑜怡一系列的日常生活影片,影片中瑜怡是動不動就融入情境劇裡,也不管旁人的眼光就開始演起戲來,宰元身為最大受害者則是常常就在鏡頭前崩潰大喊「求求妳別再演情境劇啦!」,每個妹妹惡整哥哥的橋段都讓韓國網友笑到不行!

韓國網紅、趙宰元、金踰怡 合照3
圖片來源:趙宰元@Instagram

我們來看看這兩位的小檔案!

韓國網紅、趙宰元
圖片來源:趙宰元@Facebook

【趙宰元小檔案】

  • 本名:趙宰元 / Jo Jae Won / 조재원
  • 生日:1993年7月3日
  • 所屬公司:WOW Entertainment
  • 相關連結:YouTubeInstagramFacebook

2016年底,宰元成為一位 YouTuber,像是拍攝整人的「隱藏攝影機」、玩遊戲、吃放… 等都是他會創作的題材,雖然影片類型多元,但點閱率都不太多,直到最近因為上傳和瑜怡一起拍攝的情境劇影片才開始漸漸走紅,每一部情境劇影片上傳一週後點閱率也至少都是百萬起跳,YouTube 頻道訂閱數也在最近突破了30萬人!

韓國網紅、金踰怡
圖片來源:金瑜怡@Facebook

【金瑜怡小檔案】

  • 本名:金瑜怡 / Kim Yui / 김유이
  • 所屬公司:WOW Entertainment
  • 相關連結:YouTubeInstagramFacebook
韓國網紅、金踰怡、W.lab
圖片來源:金瑜怡@Instagram

至於有著漂亮臉蛋的妹妹瑜怡,她一開始是韓國直播平台 Afreeca TV 的超人氣直播主,後來在20歲時自創的網購品牌經營失敗後,近兩年則是作為韓國美妝品牌 W.Lab 的模特兒積極的活動中。

從記錄日常生活的 SNS 上可以發現瑜怡雖然是個美女卻沒有形象包袱,尤其跟朋友玩在一起的時候常常就是毫無形象可言的大吼大叫,這樣親民不做作的反轉魅力讓她的 Facebook 擁有39萬的追蹤者,也在最近開創了 YouTube 頻道,開始籌備拍攝影片,預計會有 Vlog、美妝、吃放等等多樣的類型(而且頻道只發了一個問候影片,就已經有4萬多人訂閱!)。

韓國網紅、趙宰元、金踰怡、微博即時搜索詞
圖片來源:趙宰元@Instagram
韓國網紅、趙宰元、金踰怡、微博帳號截圖
圖片來源:無法阻止的兄妹@Weibo

這幾部「情境劇中毒」的影片讓兩個人在韓國 SNS 上迅速走紅,甚至紅到國外去,不僅登上了微博的即時搜索詞,讓宰元不禁開心的發文慶祝以外,更在1月底時開創了兩個人共同的微博帳號「無法阻止的兄妹 (請點我)」與中國粉絲互動,不少外媒也都報導過他們的搞笑互動,兩個人的高人氣真的無庸置疑!

韓國網紅、趙宰元、金踰怡、影片截圖
瑜怡惡整宰元吃塑膠假麻糬,圖片來源:趙宰元@Instagram

小編自己也是每次看這系列的影片都笑到一個美叮美噹 (台語),現在天天都超期待這兩個人的新作品!不知道下次妹妹會再用什麼梗來煩哥哥,而哥哥又會做出什麼反應呢?想看更多作品,可以點進去宰元的 YouTube 頻道觀看喔!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