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vichi 即將在4月1日來台舉辦演唱會,門票3月10日開賣!

圖片來源:就是娛樂 J’S ENTERTAINMENT INC.

Davichi 即將在4月1日來台,於 ATT SHOW BOX 舉辦台灣首場演唱會!

今年出道十週年,鮮少舉辦海外單獨演唱會的 Davichi,今日 (2日) 宣布即將在4月1日來台舉辦第一場演唱會,門票將在3月10日正式開賣,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 Davichi 台灣首場演唱會 =

  • 活動時間:2018年4月1日 (日) 18:30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
  • 售票日期:2018年3月10日 (六) 13:00
  • 售票通路: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價:全票新台幣 3,000 元 (全站席,依序號入場)

粉絲們想要現場體驗 Davichi 的音樂魅力嗎?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