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基、徐睿知將攜手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無法律師》

李準基、徐睿知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Instyle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準基、徐睿知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無法律師 (무법 변호사)》。

這是李準基繼《犯罪心理》後時隔近一年回歸電視螢幕,也是睽違十一年再度與《狗和狼的時間》的金鎮民導演攜手合作,該劇描寫曾經只用拳頭來代替法律的「無法律師」,與一個強大的絕對勢力鬥爭,漸漸成長為一個「武法律師」的故事。

李準基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奉尚必 (봉상필)」一角,奉尚必在小時候親眼目睹母親悲慘的死亡,就此懷抱著悲痛與憤怒,將「為母親報仇」視為人生唯一的目標;徐睿知則將飾演「夏在伊 (하재이)」,在伊是個可以為法律及正義付出一切的帥氣律師,卻因為在一場判決中對法官施暴,最終淪為一名事務長。

另外,《無法律師》由曾編寫電視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電影《I Am a Dad》、《共助 (台譯:機密同盟)》的尹賢浩編劇執筆,並由曾拍攝電視劇《狗和狼的時間》、《傲慢與偏見》、《她愛上了我的謊》的金鎮民導演執導,預計接檔《Live》於今年五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