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金東賢、Hanhae 加入 tvN 新綜藝與申東燁等人合作!

KEY、金東賢、Hanhae
圖片來源:Newsen

SHINee KEY、綜合格鬥選手金東賢、饒舌歌手 Hanhae 確定出演 tvN 全新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與申東燁… 等人合作。

《驚人的星期六》相關人員日前表示:「KEY、金東賢、Hanhae 確定出演,加上申東燁、Girl’s Day 惠利、朴娜萊、文世允共七位成員。」,《驚人的星期六》是由多個不同的環節所組成的週末綜藝節目,像是前往全國的熱門市場,尋找熱門美食並進行任務… 等。

另外,七名固定成員出演的《驚人的星期六》是由《喜劇大聯盟》朴成宰 PD (節目總監) 與《人生酒館》李泰京 PD 負責,預計四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