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A Pink 2017 MV 總整理!

A Pink 2017 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genie、Plan A Ent.、JSpictures, Drama House、Space Oddity

在2017年迎接出道六週年的 A Pink,推出了出道六週年紀念單曲《Always》、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並且與許閣、VICTON 一起發行了夏日單曲《OASIS》。除了團體作品之外,普美與南珠組成的子團 A Pink BnN 為電視劇《學校2017》演唱了第六波 OST《I Pray 4 You》,而恩地則是發行了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空間》、與音樂創作團隊 Space Oddity 合作的單曲《守護天使》,並為電視劇《大力女都奉順》演唱了首波 OST《You’re My Garden (그대란 정원)》。一起來回顧 A Pink 在2017年發行的音樂作品!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 團體 ◆

《Always》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 專輯名稱:《Always》
  • 發行日期:2017年4月19日
  • 歌曲介紹:《Always》是 A Pink 為粉絲發行的出道六週年紀念單曲,她們透過「記得我們在一起,我會像溫暖的陽光般握住你的手 (기억해 함께라는 걸 / 따스한 햇살처럼 네 손을 잡아줄 테니)」、「Evevry time 只要在你身邊我就會擁抱你 Always (Every time 네 곁에 있으면 안아줄테니 Always)」等歌詞表達了對粉絲的喜愛與感謝,溫暖的心意令粉絲們相當感動。

《Five》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 專輯名稱:迷你六輯《Pink Up》
  • 發行日期:2017年6月26日
  • 歌曲介紹:《Five》是 A Pink 繼《Remember》後,時隔兩年再度與新沙洞老虎合作的專輯主打歌,歌詞傳達了希望大家能夠在忙碌的生活中稍稍休息一下的訊息,輕快的曲調配上 A Pink 的甜美歌聲,讓人光是聽到就心情愉快!

《OASIS》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專輯名稱:《OASIS》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3日
  • 歌曲介紹:由 A Pink 與許閣、VICTON 共同合唱的夏日單曲《OASIS》是 Plan A Entertainment 繼許閣、恩地的合作曲《大海》,以及許閣、VICTON 的合作曲《#Begin Again》後,所推出的第三首音樂企劃歌曲。輕快的旋律搭上 A Pink、許閣、VICTON 甜美的歌聲,讓人聽一次就印象深刻。而在 MV 中,A Pink、許閣、VICTON 紛紛穿上充滿夏天氣息的服裝,在游泳池玩著水,或是在陽台一起烤肉、開派對,呈現出愉快的夏日氛圍。

◆ 個人 ◆

恩地

《You’re My Garden》

(影片來源:워너뮤직코리아 (Warner Music Korea)@YouTube)

  • 專輯名稱:《大力女都奉順》OST Part.1
  • 發行日期:2017年2月25日
  • 歌曲介紹:《You’re My Garden ( 그대란 정원)》由曾製作《太陽的後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舉重妖精金福珠》等多部熱門電視劇 OST 的 ROZ、奇賢錫擔任製作人,這首歌完美地結合了美麗的歌詞與恩地感性的嗓音,適切地表現了劇中人物的心境。

《The Spring》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 專輯名稱:迷你二輯《空間》
  • 發行日期:2017年4月10日
  • 歌曲介紹:《The Spring (너란 봄)》是能引起懷舊之情的流行民謠,歌曲由二段橫踢與 Longcandy 共同創作,並由 Hareem 演奏手風琴,歌詞則描繪了春日的風景與期盼著對的人出現的心情。而在 MV 中,恩地化身為計程車司機,觀察著乘客們的喜怒哀樂,同時也回想起自己所擁有的回憶。

《守護天使》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 專輯名稱:《守護天使》
  • 發行日期:2017年9月9日
  • 歌曲介紹:《守護天使 (마니또)》是恩地與音樂創作團隊 Space Oddity 合作的作品,這首歌結合了溫暖的原聲吉他與鈴聲演奏,歌詞則表現了告白愛慕之意的少女純真的情感。MV 中收錄了因職場生活感到疲憊的女性,在聽到充滿過去回憶的歌曲後,回想起以前的純真年代的過程,感性的影片內容搭配著恩地的嗓音,令歌曲的感動倍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