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Weki Meki 2017 MV 總整理!

Weki Meki 新年特輯 2017年MV回顧
圖片來源:Melon

2017年8月8日,Weki Meki 推出首張迷你專輯《WEWE》,以主打歌曲《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展現 Weki Meki 獨特的「Teen Crush」風格,不僅專輯銷售量達到約47,000張 (以 Gaon Chart 為基準),更是2017年韓國出道女團中單一專輯銷售量的第一名,活潑可愛的魅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雖然預計在2018年1月回歸的 Weki Meki 因為所屬公司 Fantagio 專輯製作及公司內部問題必須延遲,但相信粉絲們都還是跟小編一樣很期待女孩們的新歌對吧!跟著 Kpopn 一起回顧2017年的出道曲 MV,一邊等待著女孩們歸來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Weki Meki《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影片來源:Weki Meki 위키미키@YouTube)

  • 專輯名稱:第一張迷你專輯《WEWE》
  • 發行日期:2017年8月8日
  • 歌曲介紹:《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是一首以活力的「Girls Future Hiphop」類型音樂展現 Weki Meki「Teen Crush」風格的歌曲,由韓國知名作曲家 Ryan S. Jhun 帶領的製作團隊共同編曲。歌曲詮釋出少女希望她喜歡的少年能夠跟自己更好一點而表現出的真實心情,洗腦的副歌就算只聽一次也能簡單的跟著哼唱。

 度延、LONG:D《All Night》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專輯名稱:《All Night》
  • 發行日期:2017年12月14日
  • 歌曲介紹:歌手 LONG:D 在今年1月初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前,於去年12月14日公開與 Weki Meki 成員度延的合作的專輯先行曲《All Night》,而 LONG:D 也表示這首歌是想著度延而製作的歌曲,並由曾參與 Red Velvet、Luna 等歌手專輯而受到注目的具泰宇擔當作詞。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