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2018年星座特輯:水象星座運勢

2018新年特輯 星座運勢:水象

我們的新年特輯把星座運勢分成四篇:風象火象、水象、土象,今天要帶來水象星座的運勢!今年,我參考了三個網站:astrology.com、horoscope.com 和 astrostyle.com,都是專門研究星座的網站,並整合了一下每個網站的內容。

水象星座包含巨蟹、天蠍和雙魚座,是充滿情緒、感情和感覺的星座!韓星有李敏鎬、Rain、太妍、徐玄、鄭容和、敏赫、李洪基、CL…。

今年是個星星大變動的一年,有老師說是84年以來最大的變化,所以都是個把危機轉換成轉機的好時候,不管你的星座是什麼,如果你覺得哪裡不順,今年都有可能變順!來看看水象星座的運勢吧!

巨蟹座 2018巨蟹座 (6/21~7/22)

※巨蟹座的韓星有 Super Junior 厲旭、利特與希澈、少女時代的徐玄、CNBLUE 的容和與敏赫、李敏豪、Rain、B.A.P 的大賢、2PM 的 Nichkhun …等

「關係」、「變強」和「可能性」是你今年的三大關鍵字,你本來就很感性,但這幾年變成熟後不再只是多愁善感的孩子,而是能夠面對人生中的挑戰也不掉淚的「堅強人」!這時,愛情、家人與友誼的關係也都能變得更堅強,不僅你替他們著想,也會帶領著他們替你著想。這樣的變化除了社會歷練,也跟星星月亮太陽很有關係 (因為你知道我們現在在講星座這是一定要有關係的),不管是工作、學業還是健康,這些變化也會帶給你無限量的可能性!

愛情/人際:你今年桃花運很好,而且就算是玩玩的也可能會變認真!朋友本來就不少的你,跟家人一直也很不錯,今年還會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今年有許多可能性,譬如說朋友變成情人、小倆口決定生小孩或養狗,或是一家人搬家到另外一個城市,這些對你來說都會是愉快的經驗。

事業/財運/學業:今年會有「終於穩定」的感覺,本來可能工作或是學業都還沒很上手也會在上半年就快速上手了,也因此財運也能穩定,自己的心也不會再亂七八糟、想東想西的,能夠專注於自己該做的事情而存到錢。你可能也會決定要做網路相關的案子,自己單打獨鬥賺些外快。

健康:過去這3年是否有點默默胖起來的 fu?還是天生胖不起來就是有點水腫或是體重不受控制的一直瘦?(一直瘦的話可能甲狀腺有問題請去檢查) 不管如何!讓你胖胖的土星要離開了~上半年,你還有可能因為身體不好而被規定要運動或改變飲食,但到了7月,你會發現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值得的,因為你照鏡子的時候會愛上自己!上半年快去把自己的身體弄好,下半年你就要變大美女/大帥哥了!

天蠍座 2018天蠍座 (10/23~11/21)

※天蠍座的韓星有 BIGBANG 的 T.O.P、f(x) 的 Krystal、TWICE 的定延與 MOMO、Dara、Eric Nam…等

「激烈」、「幸運」和「新」是你今年的三大關鍵字。你剛走完自己的12個星座,也過完比較像星座界的「犯太歲」年,所以今年是一個新的開始。你有許多好運,再加上你天蠍的個性,只要想要做什麼,沒有人阻止得了你,而且你會以自己最快、最衝的速度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今年你會讓人覺得比較「激烈」,所以別忘了與身邊的人多多溝通,讓他們知道你雖然往某個地方跑,但沒有要拋下他們,或是你奔向某個地方,沒有要撞牆的意思。

愛情/人際:你今年會有許多新朋友,也會選擇跟以前很不一樣的另一半!桃花算好,但就是自己也沒有料到會認識這麼多奇妙的人。可能因為這樣,你的關係,不管是友誼還是愛情,也跟以前不一樣,所以不會再犯跟以前一樣的錯了,好好把握這好玩的一年吧!

事業/財運/學業:今年一直到11月,你都還算打地基,可是都是很好運的,不管是學業上碰到新來的好老師,還是工作上碰到新的機會,前面的磨合期一下就過了,反正你的速度就是快而且今年就是幸運,只要不要太激烈,你的地基會打得很穩,年底到明年就會有豐收的感覺了!

健康:過去7年,你的健康狀況比較不穩定,如果沒有大問題,可能就是一直想要嘗試不同的減肥法而搞得自己神經錯亂一樣,一下不吃肉、一下水裡面都要加檸檬什麼的,而今年是新的一年!你會開始穩定,這也表示你終於在這7年中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健康守則。今年,你還有可能為了做善事加入路跑或是去動物之家幫忙而得到更多運動的機會,對你的身心健康都非常的好!

雙魚座 2018雙魚座 (2/19~3/20)

※雙魚座的韓星有 BTS 防彈少年團的 SUGA、Red Velvet 的 Wendy 與 Yeri、FTISLAND 的洪基與鍾訓、少女時代的太妍、INFINITE 的 L、CL、柳真、金來沅…等

「輕盈」、「友誼」和「樂觀」是你今年的三大關鍵字。太恭喜你了啊!老師們說你過去8年都過得蠻沉重的,不管是家裡的氣氛、金錢上的需求,還是工作上的困難,那些負擔今年都會逐漸變輕,而且還因為這幾年的沉重看清了真友誼,好好珍惜彼此,你們的友誼是永遠的!今年的你因為肩膀變輕了,也開始從黑白的世界看到彩色了,這樣的樂觀會給你帶來開心的一整年。

愛情/人際:你今年在愛情與人際上會有種重獲自由的感覺,整個人都會變得更自在而更容易碰到真心的情人或朋友。請期待一下夏天,會有一段好不錯的戀情喔!已經有對象的雙魚也有可能結束一段蠻認真卻沉重的戀情,給自己機會去旅遊、想想自己要什麼,下一段戀愛會更好喔!

事業/財運/學業:沉重與壓力要結束了!上半年,一堆本來讓你很悲觀的事情都會慢慢退散,你將180度的從悲觀變樂觀,這些退散後,你從5月開始就會穩定的存錢,事業或學業也會順順的,這可能是你10年來最順的一年喔!

健康: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今年的你適合往戶外走!如果一直在健身房,也建議你有空的時候去呼吸一下森林的空氣,也很適合到戶外踢踢球、陪朋友去遛狗等… 只要一到了大自然,你就會知道是對的了!今年的健康運不差,只要記得吃得好、睡得好,別忘記運動,就很完美,嗯,這句聽起來是廢話,但就是今年你比較容易做到這些很難的事情…

================================

你們家本命是水象星座嗎?那你呢?
更多韓星生日請看這裡:韓國明星生日收集表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