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Wanna One 2017 MV 總整理!

Wanna One《1-1=0》專輯封面照 (WANNA 版)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男團 Wanna One 2017年8月7日出道,在這半年中共推出了兩張作品,分別是迷你一輯《1X1=1 (TO BE ONE)》和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兩張專輯銷售量合計突破一百萬,也是自2000年後唯一一組出道專輯達到百萬銷量的偶像團體,證明了他們大勢新人的地位。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Wanna One 2017年發行的音樂作品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Energetic》

專輯名稱:《1X1=1 (TO BE ONE)》
發行日期:2017年8月7日
歌曲介紹:由打造《Never》的 PENTAGON Hui 和作曲團隊 Flow Blow 再次攜手合作的動感歌曲,開頭的人體鋼琴編舞讓人眼睛一亮。

《Burn It Up》

專輯名稱:《1X1=1 (TO BE ONE)》
發行日期:2017年8月7日
歌曲介紹:和《Energetic》同為主打歌候補,風格性感強烈,展現出 Wanna One 充滿男子氣概的一面,編舞中的漸層舞、掀衣露腹肌都是看點之一。

《Wanna Be (My Baby)》

專輯名稱:《1X1=1 (TO BE ONE)》
發行日期:2017年8月7日
歌曲介紹:是一首輕快活潑的歌曲,歌詞和編舞中加入了 Wanna One 成員的招牌台詞或動作,可以看做是 Wanna One 給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稱) 的 Fan Song。

《Beautiful》

電影版前傳

電影版

表演版

專輯名稱:《1-1=0 (NOTHING WITHOUT YOU)》
發行日期:2017年11月13日
歌曲介紹:《Beautiful》是一首抒情曲風的歌曲,呈現出青春的不安、成長的傷痛…等種種和以往我們所認識的 Wanna One 截然不同的面貌和音樂,MV 更分成展現演技的電影版和展現刀群舞的表演版兩種版本。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