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GFRIEND 2017 MV 總整理!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2017年的 GFRIEND 延續2016年的氣勢,迷你四輯《The Awakening》、迷你五輯《PARALLEL》和改版專輯《Rainbow》都寫下好成績,更在11月12日獲得歐洲 MTV 音樂獎 (MTV Europe Music Awards) 的「最佳韓國藝人獎 (Best Korea Act)」,成為2013年此獎項設立以來首次得獎的女團,而她們也在2018年年初舉行了首場單獨演唱會,相信 GFRIEND 新的一年也會繼續這股上升勢!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GFRIEND 2017年發行的音樂作品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FINGERTIP》

舞蹈版

專輯名稱:《The Awakening》
發行日期:2017年3月6日
歌曲介紹:《FINGERTIP》是結合迪斯可與搖滾元素的舞曲,展現女生主動向心儀對象出擊的強勢一面。

《LOVE WHISPER》

舞蹈版

專輯名稱:《PARALLEL》
發行日期:2017年8月1日
歌曲介紹:是一首抒情而充滿夏日氣息的中板舞曲,描寫對於所愛之人的信任以及少女滿溢著愛情的心。

《Summer Rain》

舞蹈版

專輯名稱:《Rainbow》
發行日期:2017年9月13日
歌曲介紹:《Summer Rain》延續了《LOVE WHISPER》的故事,描寫女孩在面對驟雨般來臨的愛情時內心的悸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