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2018年星座特輯:火象星座運勢

2018新年特輯 星座運勢:火象

我們的新年特輯把星座運勢分成四篇:風象、火象、水象、土象,今天要帶來火象星座的運勢!今年,我參考了三個網站:astrology.com、horoscope.com 和 astrostyle.com,都是專門研究星座的網站,並整合了一下每個網站的內容。

火象星座包含牡羊、獅子和射手座,是三個非常有自信、很有衝勁、樂觀積極又需要舞台的星座,非常適合走演藝圈或做領導人物!韓星有 Tiffany、G-Dragon、Hoya、IRENE、XIUMIN、銀赫、始源…等。

今年是個星星大變動的一年,有老師說是84年以來最大的變化,所以都是個把危機轉換成轉機的好時候,不管你的星座是什麼,如果你覺得哪裡不順,今年都有可能變順!來看看火象星座的運勢吧!

牡羊座 2018牡羊座 (3/21~4/19)

※牡羊座的韓星有 Jessica、SJ 的銀赫、始源、GOT7 的 Jackson、INFINITE 的 Hoya、EXO 的 XIUMIN、世勳、Red Velvet 的 IRENE…等

「重整」、「矯正」和「升級」是你今年的三大關鍵字,你上半年會有些衝擊的事情,譬如說發現自己某件事情一直以來都做錯了,然後你就會「重整」,在一番掙扎後你就會對自己的錯誤有所「矯正」,然後矯正期過了,你就「升級」了,是這個概念,所以雖然感覺會有一番掙扎,你現在就有可能掙扎中,可是最後的結局是比自己預期還要厲害的升級,等著迎接「牡羊座2.0」吧!

愛情/人際:有對象的牡羊座今年可能在一番討論和掙扎後會做出升級的選擇,也就是結婚或是同居!不管單身或有對象,你的愛情態度也會有所變化,本來走很衝動、性感路線的你,會受到金星位置的影響而變成甜蜜蜜、軟綿綿、浪漫又小甜心,是完全不同的 style。

事業/財運/學業:上半年會有點亂糟糟,但你會重整、矯正,然後升級,所以最終還是能達成目標,就把整年想成一部有好結局的20集偶像劇,前面總是要有點碰撞,然後到了11集左右有低潮,接著就想到了辦法然後一路好到20集,就這概念!

健康:今年要注意健康的部分在心裡,心態正確、遠離憂鬱,學會抗壓,常常深呼吸,都會對你整體的健康有幫助。

獅子座 2018獅子座 (7/23~8/22)

※獅子座的韓星有 BIGBANG 的 G-Dragon、少女時代的 Tiffany、f(x) 的 Luna、韓昇延、FTISLAND 的承炫…等

「能量」、「挑戰」和「機會」是你今年的三大關鍵字,老師們都說你2018年會延續2017年的美好,而且還有可能有很棒的改變,像是搬家、換工作等… 都是好的機會!

愛情/人際:從2017年開始,你就起了變化,不管是對於自己的想法或是對待別人的方法,你的戀情和人際關係都會因為你的改變而有所不同,這樣的變化也會讓你不是分手就是結婚,不是跳入愛河就是決定單身,一定都會有所不同!

事業/財運/學業:這個部分,天王星即將進入金牛,而且是77年第一次,然後要在這個位置8年,所以從現在到2026年,你可能會轉行而且舉動會比較大。從今年算起,你開始打地基,所以接下來這3年,要對自己嚴厲一點,絕對不會白白付出!

健康:今年對你來說是很療癒的一年,你會發覺更多放鬆的方法,也會更注重自己吃什麼與自己的睡眠,這些都是好事,也很適合上一些心靈課程!

射手座 2018射手座 (11/22~12/21)

※射手座的韓星有少女時代的 Yuri、EXO 的 Chan Yeol、BEAST 的龍俊亨、BIGBANG 的勝利、宋慧喬、SHINee 的珉豪與溫流、INFINITE 的東雨、GFRIEND 的 So Won…等

射手座是我看的資訊中,比較不一致的一個星座,有的老師說你類似犯太歲 (星座也是12個,也就是說也是12年一個輪迴,你的太陽星剛好跑完一個12年之類的…),所以有老師說你要放慢腳步不要掙扎,又有老師說你今年會很衝,而且是 can’t stop won’t stop 的那種衝!

所以對我來說,應該是這樣,犯太歲的意思是比較多動盪,而非「很衰」,而且也有人說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所以你今年也是這樣的概念:「動盪」、「衝勁」和「改變」應該就是你的三大關鍵字了!

愛情/人際:動盪是不是?!是!你今年會有愛情上的大變化,單身射手會碰到一個對象,但是好是壞,你可能需要談完這場戀愛才知道!人際關係也是,新朋友都不要太快相信,因為是好是壞,可能發生了事情才會知道。

事業/財運/學業:過去這3年,你是否在這部門沒有特別幸運?但是啊,就是因為這樣,你成長了!你學會了工作或讀書的技巧,也開始有了記帳的習慣,這些都讓你今年走的比較順利,可是也讓你繳了一些學費,所以目前手頭還是有點緊,咬緊牙根,明年會更好!

健康:你最近是否比較容易疲倦?可能是因為生活比較動盪,也有點太衝,但這懶洋洋的感覺五月以後會被拯救,而且你的精神漸漸好起來,也會開始有運動的習慣,請做好準備,你要靠自己變得更健康了!

================================

你們家本命是火象星座嗎?那你呢?
更多韓星生日請看這裡:韓國明星生日收集表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