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JBJ 2017 MV 總整理!

JBJ、新年特輯、2017年MV回顧
圖片來源:JBJ@Facebook

在《PRODUCE 101》第二季裡受到粉絲們喜愛而誕生的 JBJ,在2017年10月18日出道並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FANTASY》,不僅登上專輯排行榜一位,截至2017年12月底,出道專輯銷售量也突破了15萬張,同名主打歌《FANTASY》華麗的裝飾了 JBJ 的出道!

讓我們一起回顧 JBJ 在2017年的出道曲 MV 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FANTASY》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專輯名稱:第一張迷你專輯《FANTASY》
  • 發行日期:2017年10月18日
  • 歌曲介紹:「幻想變成了現實」,原本只是粉絲的假想團體,卻因為高人氣而真的實現夢想出道的 JBJ,將這段特別的經歷唱進了主打歌《FANTASY》裡,具有緊張感的音效搭配強烈的鼓點,是一首展現 JBJ 性感魅力的舞曲。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