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雞年大事記:分手篇

2018新年特輯 雞年大事記:分手

新年快樂!本篇 Kpopn 為大家整理了在雞年分手的明星情侶們,有因劇結緣的螢幕情侶,也有同為偶像的 IDOL 情侶,都在雞年遺憾分手,讓不少粉絲都覺得相當可惜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那些在雞年分手的情侶們,也祝大家新的一年感情都能順順利利、心想事成喔!

※ 雞年期間:2017年1月28日 (六) ~ 2018年2月15日
※ 雞年大事記以 Kpopn 有發表過的新聞進行計算,計算至2018年2月15日,並依時間排序。

藝人 相關新聞
李東健、芝妍 李東健、芝妍分手,結束一年多戀情
洪基、韓寶凜 李洪基直播自爆目前單身?
Jessi 、Dumbfoundead Jessi 證實已與 Dumbfoundead 分手
Alex、賢榮 Alex、賢榮已於近日分手!
Sulli、Choiza Sulli、Choiza 已於近日分手!
Min、G.Soul JYP:Min、G.Soul 已經在最近分手
申河均、金高恩 申河均、金高恩已在近日分手
譽恩、珍雲 譽恩、珍雲確定於近日分手!
郭度沅、張素妍 郭度沅、張素妍已在最近分手!
KAI、Krystal S.M.:KAI、Krystal 的確已經分手
朱智勳、佳人 朱智勳、佳人承認分手,結束三年戀情
Sulli、品牌總監金民俊 Sulli 與品牌總監金民俊已分手
UIE、Kang Nam UIE、Kang Nam 已於近日分手!
鍾訓、孫延在 鍾訓、孫延在公開戀情壓力大,已分手!
李聖經、南柱赫 李聖經、南柱赫已在近期分手!
李準基、全慧彬 李準基、全慧彬已於近日分手!
NS允智、Chancellor NS允智、Chancellor 已在近期分手!
玄彬、姜素拉 玄彬、姜素拉交往一年,因行程繁忙已經在最近分手!
BoA、周元 BoA、周元已於近日分手!十個月的戀情畫下句點
韓惠珍 模特兒韓惠珍與棒球選手男友分手,結束六個月的戀情
張基勇、李藝娜 張基勇、李藝娜傳戀情,YG Entertainment:兩人已分手!
宋承憲、劉亦菲 宋承憲、劉亦菲因行程繁忙漸漸疏遠,已在近日分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