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SF9 2017 MV 總整理!

SF9 2017 專輯封面
圖片來源:SF9 @Facebook、genie

SF9 在2017年是出道第二年的新人團體,正值努力活動的時期,他們一共發行了三張迷你專輯《Burning Sensation》、《Breaking Sensation》、《Knights of the Sun》,在短時間內高速回歸,每次都帶來不同色彩的音樂與不同風格的舞台,讓粉絲們看到 SF9 的成長,他們還每發行一張專輯就會將主打歌或是收錄曲改編成中文版,展現他們的才能。

除了團體活動外,在允還為《My Only Love Song》與《內衣少女時代》獻唱 OST,可惜都只有音源沒有 MV,現在一起來回顧 SF9 2017年發表的 MV 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ROAR (부르릉)》

  • 專輯名稱:Burning Sensation
  • 發行日期:2017年2月6日
  • 歌曲介紹:《ROAR》是首電子與 Trap 節奏混合所打造的 Urban 舞曲,希望傳遞出「不要浪費青春,像啟動汽車引擎般,向著自己真正的夢想啟動、直進」的訊息。

《Easy Love (쉽다)》

  • 專輯名稱:Breaking Sensation
  • 發行日期:2017年4月18日
  • 歌曲介紹:《Easy Love》配合專輯的「離別」主題,描述任何人都體驗、感受過一次離別的感情,與愛情的痛苦,以強烈的節奏來表達出希望能逃離離別的感情與痛苦的意志、決心。

《O Sole Mio (오솔레미오)》

  • 專輯名稱:Knights Of The Sun
  • 發行日期:2017年10月12日
  • 歌曲介紹:《O Sole Mio》在義大利文中有著「噢,我的太陽」的意思,SF9 九位成員在這次的專輯中化身為「太陽騎士」,歌曲講述守護太陽的九位騎士 SF9 尋找遺失的太陽的故事,獨特的曲風與 SF9 之前的歌曲風格完全不同,讓大家看到 SF9 更成熟的面貌與舞台魅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F9、FN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