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MXM 2017 MV 總整理!

MXM 新年特輯 2017MV回顧
圖片來源:BNM BOYS@Facebook

在《PRODUCE 101》第二季擁有高人氣的林煐岷和金東賢組成 MXM,在2017年9月6日發表迷你專輯《UNMIX》出道後,馬不停蹄的在國內外舉辦多場 Fan Meeting,MXM 像鄰家弟弟一樣可愛活潑的形象讓他們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今年初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MATCH UP》回歸,讓人十分期待 MXM 在2018年的活躍!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MXM 這首出道曲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I’M THE ONE》

(影片來源:BRANDNEWBOYS@YouTube)

  • 專輯名稱:第一張迷你專輯《UNMIX》
  • 發行日期:2017年9月6日
  • 歌曲介紹:《I’M THE ONE》詮釋在經歷過無數個相聚和分離以後,在盡頭遇見了珍貴姻緣時,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和愛的人在一起的堅定意志,是一首甜蜜告白曲。以全世界正流行的 Tropical 類型音樂作為開頭,全曲為 pop dance 取向搭配清新的旋律,透過這首歌展現 MXM 年輕活潑的形象。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