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EXID 2017 MV 總整理!

EXID
圖片來源:Genie

EXID 在2017年推出兩張專輯,遺憾因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暫停活動的率智都未能參與宣傳活動,不過在第四張迷你專輯中,率智特別「獻聲」參與專輯錄製,專輯名稱也取名為「Full Moon」,代表「因為率智參與錄音,在音樂上成為完全體的 EXID」,雖然率智最終因健康考量還是未能參與宣傳活動,仍讓粉絲們都相當開心能聽到率智的歌聲,也都期待著率智能早日康復,以 EXID 五人完全體再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棒的音樂作品。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EXID 在2017年發行的音樂作品吧!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Night Rather Than Day》

  • 專輯名稱:《Eclipse》
  • 發行日期:2017年4月10日
  • 歌曲介紹:Up Tempo R&B 曲風的《Night Rather Than Day》,描述現代人比起忙碌的白天,更喜歡能悠閒度過的夜晚。輕快的旋律和成員們有些慵懶的歌聲,打造出輕鬆又具有中毒性的作品。

《DDD》

  • 專輯名稱:《Full Moon》
  • 發行日期:2017年11月7日
  • 歌曲介紹:《DDD》由新沙洞老虎與 LE 擔任作詞、作曲,歌詞以「因為太過緊張而說不出話的時候,身體會發抖」為概念,傳達了要說謊的男子不要緊張,好好地把話說清楚的內容。

Hani、MAMAMOO 頌樂、f(x) Luna《HONEY BEE》

  • 專輯名稱:《HONEY BEE》
  • 發行日期:2017年1月19日
  • 歌曲介紹:《HONEY BEE》是由朴根泰作曲家製作,以808貝斯與薩克斯風交織成具有中毒性的流行靈魂樂曲風,歌詞則描述女孩們以甜美為武器誘惑對方的故事。Luna、Hani 與頌樂三人三色的嗓音,配合輕快的曲調令人一聽上癮。

Hani With Hanhae《Eyes》

  • 專輯名稱:《Eyes》
  • 發行日期:2017年11月27日
  • 歌曲介紹:《Eyes》以 Hanhae 的視角描寫了陷入愛情的男子的心情,而 Hanhae、Hani 像是情人對話一般的對唱,令歌曲更加甜蜜。這首歌是 Hani 首度參與嘻哈歌曲的配唱,不僅對 Hani 是嶄新的體驗,對於身為 Hani 粉絲的 Hanhae 也別具意義。

Hani、率智《Flame》

  • 專輯名稱:《金錢之花》OST Part.2
  • 發行日期:2017年12月30日
  • 歌曲介紹:《Flame》結合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吉他與弦樂器演奏,這首歌是劇中羅慕賢 (朴世榮 飾) 的主題曲,歌詞以比喻的方式描寫了她的慾望與愛情,是完美地符合電視劇氣氛的歌曲。透過這首歌曲,Hani、率智也展現了不同於既定形象的色彩。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