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雞年大事記:喜事篇

2018新年特輯 雞年大事記:喜事

韓國演藝圈雞年喜事連連,多對明星情侶公開戀情,也有許多明星在雞年與另一半許下終生,誕下新生兒。來看看有哪些藝人在雞年結婚與生子,一起恭喜他們吧!

※ 雞年期間:2017年1月28日 (六) ~ 2018年2月15日
※ 雞年大事記以 Kpopn 有發表過的新聞進行計算,計算至2018年2月15日,並依時間排序。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藝人在雞年結婚、生子吧!

♥恭喜你們交往

藝人 相關新聞
尹賢旻、白珍熙 尹賢旻、白珍熙戀愛中!
金敏喜、洪尚秀導演 洪尚秀導演、金敏喜承認交往中
寶拉、FeelDog 寶拉、FeelDog 交往半年!
韓彩雅、 Cha Se Ji 韓彩雅:的確與 Cha Se Ji 交往中
趙東赫、排球選手韓松伊 趙東赫與排球選手韓松伊戀愛中!
柳俊烈、惠利 柳俊烈承認與惠利戀愛中!
敏煥、Yul Hee 敏煥承認與 Yul Hee 交往中!
徐仁國、Park Bo Ram 徐仁國、Park Bo Ram 戀情公開,兩人已交往1年6個月!
李準、庭沼珉 李準和庭沼珉因《爸爸好奇怪》結緣,傳出現實生活也熱戀中!
G-Dragon、珠妍 Dispatch 元旦情侶再一對!2018 CP 是 G-Dragon 與珠妍
G.O、崔藝瑟 MBLAQ 成員 G.O 和演員崔藝瑟傳出已交往五個月,正在熱戀中!
張賢勝、申秀智 張賢勝、申秀智經紀公司皆出面證實兩人正在交往中!
孝敏 T-ara 孝敏傳出與某媒體集團代表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李廷鎮、 9MUSES E U Erine 演員李廷鎮、9MUSES 前成員 E U Erine 熱戀中,已交往7個月!
林智妍 林智妍與大兩歲的企業家、W 財團理事長李旭正在交往中!

♥恭喜你們結婚了

藝人 相關新聞
文熙俊、So Yul 眾星今日出席文熙俊、So Yul 婚禮!
趙宇鐘、鄭多恩 趙宇鐘16日結婚,SNS 分享感想、道歉
Bada (S.E.S.)、企業家男友 Bada 今日 (23日) 與企業家男友結婚!
Gary Gary 驚喜宣布:我結婚了!
吳尚津、金素英 吳尚津、金素英4/30完婚並前往密月旅行
尹珍序 尹珍序在4月30日於濟州島與男友完婚
成宥利 成宥利與高爾夫球選手男友15日完婚!
尹素怡、趙成允 尹素怡、趙成允5月22日舉行非公開婚禮
朱相昱、車藝蓮 朱相昱、車藝蓮25日完婚,婚禮眾星雲集
Eric、羅惠美  Eric、羅惠美今天 (1日) 舉辦非公開婚禮
朴正炫 朴正炫今天 (15日) 與教授男友結婚!
宋在喜、池素妍  宋在喜、池素妍舉行甜蜜婚禮
李智賢 李智賢將於九月與圈外男友結婚!
李智慧  李智慧將在9月19日於濟州島舉行婚禮
金基邦 趙寅成、李光洙、D.O. 等出席金基邦婚禮
李詩英 李詩英9月30日與企業家男友完婚!
朴韓星 朴韓星驚喜宣佈已懷孕四個月,並與同齡圈外男友註冊結婚!
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宋慧喬今天 (31日) 舉行婚禮,出席賓客眾星雲集!
太陽、閔孝琳 太陽、閔孝琳3日完婚,YG Family、振永…等好友出席祝賀!
敏煥、Yul Hee FTISLAND 敏煥、Yul Hee 結婚、懷孕雙喜臨門!

♥恭喜你們喜獲麟兒/千金

藝人 相關新聞
文熙俊、So Yul  文熙俊、So Yul 在12日喜獲女兒!
白智榮、鄭錫元 白智榮今日 (22日) 平安誕下一女!
Gary 繼結婚後,Gary 今天 (17日) 驚喜宣佈他的兒子已經出生!
高洙 高洙第三個孩子在9月13日出生!
仁喬振、蘇怡賢 仁喬振、蘇怡賢10月2日喜獲二女兒!
Rain、金泰希 恭喜!Rain 與金泰希的女兒今天平安出生!
蔡琳、高梓淇 演員蔡琳和中國男星高梓淇結婚三年喜獲麟兒!
李東健、趙允熙 李東健、趙允熙夫妻女兒今日 (14日) 平安出生!
李詩英 去年9月結婚的演員李詩英7日順利產下兒子,母子均安
全智賢 全智賢二兒子昨天 (26日) 晚間平安出生,母子均安!
SG Wannabe 李錫勳 《101》歌唱老師李錫勳要當爸爸了!未出世寶寶成「國民姪子」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popn 站內新聞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