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Ravi,生日快樂!

Ravi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5日,今天是 VIXX 成員 Rav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Ravi / 라비
  • 本名:金元植 / Kim Won Sik / 김원식
  • 生日:1993年2月15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3kg
  • 學歷:湖原大學 音樂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Ravi 相關資訊:Ravi

Ravi 即將迎來出道六週年,作為隊中的饒舌,他從歌詞創作開始到作曲、製作,透過持續發行的個人 Mixtape 與個人演唱會,展現出屬於 Raiv 的音樂色彩,讓更多人看到他有別於 VIXX 時的魅力,並從參與 VIXX 專輯詞曲創作,到近年都一手包辦 Mixtape 的創作與製作,展現作為音樂人的潛力與才能。

過去一年 Ravi 除了個人專輯、子團 VIXX LR 活動,還挑戰主持美妝節目,讓大家看到他的面貌,令人期待今年他會有更活躍的活動,也希望喜愛透過 SNS 與粉絲互動的他,分享更多照片與影片,展現私下的多樣化魅力!

最後送上 VIXX LR《Whisper》Ravi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Ravi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av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라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