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INFINITE 2017 MV 總整理!

L《即使不是我也好 (내가 아니어도 좋아)》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2017年,INFINITE 成員們多專注在個人活動,並沒有發表太多團體作品,僅有日本專輯《Air》與3月的粉絲見面會《INFINITE 2017 FANMEETING》DVD。個人音樂作品方面,聖圭與 Primary 推出單曲《Drama》,L 也替戲劇《君主 – 假面的主人》演唱了 OST 歌曲《即使不是我也好 (내가 아니어도 좋아)》。

8月30日,INFINITE 所屬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宣布 Hoya 並未與公司續約,INFINITE 以六人體制繼續活動,並於1月發行了新作品《TOP SPEED》。

在雞年的最後,一起看看 L 的 OST 歌曲 MV,期待 INFINITE 今年會帶給我們更多的作品!

※ MV 整理系列文章以進入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 TOP10 與新人理想盃 TOP10 的團體為主,僅列出團體、成員個人2017年在韓國發行的作品主打歌、合作曲、參與其他歌手的專輯收錄曲或電視劇 OST 配唱的 MV,若無 MV 將不計算在內,並依團體、成員個人分類,以發行日期排序。 

 L《即使不是我也好》

  • 戲劇名稱:君主-假面的主人
  • 發行日期:2017年11月14日
  • 歌曲介紹:描述 L 在劇中的角色 ─ 異線雖然深愛韓佳恩 (金所炫 飾),但因賤民的身份而不能將愛意告訴對方的心情。由 L 來親自獻唱,讓觀眾更能投入角色的情感,有所共鳴。

Kpopn 的 D.W. 報導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 Kpopn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