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Junior 暌違三年多香港開唱,利特甜叫粉絲「公主」!

利特、希澈 香港 Super Show 7
現場攝影:Kpopn 的 David

Super Junior 在10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Super Show 7 in Hong Kong》,暌違三年多演唱會,讓利特甜叫粉絲「公主」。

演唱會以《Black Suit》與《Scene Stealer》拉開序幕,成員們一身黑色西裝造型盡展帥氣面貌,銀赫的一小段獨舞讓粉絲們為他送上熱烈歡呼聲,表演《MAMACITA》時還走向延伸台,讓粉絲們能更近距離欣賞他們的表演,利特更在演唱《Shirt》時小秀腹肌。

繼《Super Show 6》後,這是 Super Junior 相隔三年多再度在香港開唱,久違地跟粉絲們見面的成員,都準備了中文與廣東話跟粉絲們問好,神童先表示:「真的很久不見,你們沒有忘記我,大家準備好享受 (演唱會) 了嗎?最重要的是,你們變漂亮了!」,甜蜜的話語讓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緊接著東海以流暢的中文說道:「親愛的寶貝們,我是?」,聽到粉絲們他「東海」後,他立刻拿出小抄,用廣東話說:「你們很靚,很性感,親親東海吧!」,不只粉絲,連成員們也驚訝不已,還不停開東海玩笑。

銀赫、東海、始源 香港 Super Show 7
現場攝影:Kpopn 的 David

藝聲則表示他在綵排時覺得會場太大,當他看到現場充滿粉絲們後感到很開心,始源則以中文說道:「我一直一直很想來香港,真的真的很想你們,希望你們玩得愉快。」,而身為隊中「人脈王」的希澈則細數他的香港好友,像是張智霖、袁詠儀、邱淑貞…等等,但他最想念的是香港 ELF (粉絲名),讓聽的成員們忍不住抗議他的甜言蜜語。

接著的銀赫也像東海般準備了小抄,說:「哥哥好累」,他透露自己前一天去按摩時學了兩句廣東話,但因為不準確的發音令台下粉絲們沒聽懂,讓銀赫笑著說:「你們要重新學好廣東話才行,不然為什麼都聽不懂我說什麼,好鬱悶啊!」,調皮的一面令粉絲們哭笑不得,最後利特一開口立刻大喊:「香港公主們」,他表示自己出道14年第一次去逛香港夜市、看夜景,但還是覺得香港粉絲們比夜景更美麗,讓粉絲們歡呼聲不斷。

藝聲、神童 香港 Super Show 7
現場攝影:Kpopn 的 David

在演唱會尾聲時,利特唸出他準備好的信,感謝粉絲們由出道至今的不離不棄,跟粉絲們一起度過的這13年,讓 Super Junior 感到幸福,還表示未來還有很長時間要跟大家走下去、創造更多美好回憶,他更回想起2009年第一次來香港開唱的時候,哽咽著問粉絲們願不願意接受他們的告白,令粉絲們都十分感動。

整場演唱會上,Super Junior 帶來《Sorry Sorry》、《Mr.Simple》、《Bonamana》、《Shirt》…等主打歌與熱門收錄曲,當然也少不了他們的變裝舞台,三個多小時演唱會在《Miracle》的歌聲中圓滿落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