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英,生日快樂!

朴寶英
圖片來源:TVreport

韓國時間踏入2月12日,今天是演員朴寶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寶英 / Park Bo Young / 박보영
  • 生日:1990年2月12日
  • 身高:158cm
  • 體重:41kg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妹妹
  • 更多朴寶英相關資訊:朴寶英

朴寶英是出道十二年的實力派演員,高中起就開始演技活動的她,《急速醜聞》、《狼少年》、《噢,我的鬼神大人》…等等作品都是她的代表作,連去年的《大力女都奉順》也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可愛的外貌與堅強的演技力,令她深受觀眾喜愛,她也能完美地消化不同風格、個性的角色,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除了演技活動外,朴寶英還有參與戲劇 OST、出演綜藝節目、接下各種廣告代言,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面貌,最近她剛結束電影《你的婚禮》拍攝,一起期待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吧!最後送上朴寶英《大力女都奉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朴寶英的生日祝福喔!

朴寶英,生日快樂!Bo Young Happy Birthday!박보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