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宗泫、金素恩 OCN 新劇《那個男人吳秀》將在3月5日首播!

宗泫、金素恩《那個男人》劇照
圖片來源:IMTV

CNBLUE 宗泫、金素恩主演的 OCN 全新月火劇《那個男人吳秀 (그남자 오수)》將在3月5日首播。

《那個男人吳秀》講述「沒有愛的現代版邱比特男」吳秀 (宗泫 飾),與「戀愛黑洞女」宥利 (金素恩 飾) 間,只有他們兩人不知道的曖昧愛情故事,像春風般為觀眾帶來溫暖又甜蜜的作品。特別是與神秘木頭連結在一起的傳說,希望透過劇中陷入愛情中的男女曖昧,讓觀眾們有所共鳴。

宗泫飾演的吳秀,是擁有只要看到頭上盛開的雲霧顏色,就能知道那個人感情的神秘能力,因此常在人們之間擔任邱比特的角色,但卻對本人的愛情沒有任何感覺;金素恩飾演的宥利則有著充滿義氣、難忍不義的個性,喜歡參與別人的事,因此被稱為「八卦女」,每件事都會與吳秀有關連,形成吵吵鬧鬧的曖昧關係。性格完全不同的兩人,讓人對他們的曖昧、愛情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那個男人吳秀》由《浪漫滿屋 Take 2》、《我的遺憾男友》等愛情喜劇的南奇勳導演執導,鄭宥善作家執筆,將在3月5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