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收到鐘鉉留下的禮物,Key IG 真情喊話:哥想做的事都去做吧!

Key
Key (圖片來源:Key@Instagram)

SHINee 鐘鉉的遺作《Poet Artist》上個月23日發表,和他感情要好的成員 Key 在專輯公開之後數度透過個人 Instagram 抒發對哥哥的思念之情,除了分享收錄曲《Before Our Spring》中的歌詞之外,也上傳了過去和鐘鉉在錄音室中一同工作的畫面,看得出來非常想念鐘鉉。

昨日 (2日) Key 再次在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手裡拿著鐘鉉新專輯的照片,並搭配文字寫下「來自韓國的珍貴禮物。哥,我好愛你、好想你。哥想做的事都去做吧」,句末還用標籤標註了收錄曲目《Shinin’》和《Before Our Spring》的韓文歌名。

(原文:한국에서 도착한 귀한 선물 . 형 내가 너무 사랑해 너무 보고싶어 . 형 하고 싶은거 다 해 #빛이나 #우린봄이오기전에)

雖然短短幾句簡單的話語卻流露出滿溢的情感,讓人既感動又心疼,Key 加油!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