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朴敘俊與黃旼炫、Sulli 與賴冠霖…來看看長相相似的明星們!

(縮圖) 朴敘俊、 黃旼炫、Sulli、賴冠霖
圖片來源:OSEN

在人人各具特色的韓國演藝圈中,有許多長相相似的藝人。雖然不是家人,但臉孔像是兄弟姊妹一般相似,有些藝人甚至連散發出來的氛圍都很類似。接著一起來看看韓國媒體 OSEN 所列出的長相相似的藝人吧!

 朴敘俊 X 黃旼炫 

朴敘俊、 黃旼炫
圖片來源:OSEN

Wanna One 成員黃旼炫的長相和演員朴敘俊、安宰賢都有相似之處,甚至和服裝品牌 LOGO 也很相似。黃旼炫的臉孔中,綜合了朴敘俊與安宰賢的長相,散發出屬於他的獨特魅力。而三人共通的特色則是雖然擁有高傲的外表,但笑起來的樣子都很開朗。

 Sulli X 賴冠霖 

Sulli、賴冠霖
圖片來源:OSEN

Wanna One 成員賴冠霖擁有白皙的皮膚與孩子般的形象,而他的長相則是與 Sulli 相似。兩人被網友說是「像姊弟一樣」,長相的相似程度超越了性別。

 秀英 X Na Young 

秀英、Na Young
圖片來源:OSEN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與 gugudan 成員 Na Young 也是長相相似的明星,她們的特色是大大的眼睛和分明的五官,而兩人也同樣擁有修長的四肢與纖細的身材,連形象都非常相似。

 周鶴年 X 呂珍九 

周鶴年、呂珍九
圖片來源:OSEN

曾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去年以 THE BOYZ 出道的周鶴年與演員呂珍九的長相相似。除了漂亮的笑容之外,兩人的眉眼、臉型也很相像。部分粉絲們表示,猛然一看的話,難以區分兩人,相似程度就像兄弟一般。

 南相美 X 具惠善 

南相美、具惠善
圖片來源:OSEN

南相美與具惠善是有名的長相相似的明星,而兩人同樣是「臉讚*」出身。南相美以前在速食店打工時,曾因漂亮的外貌而相當有名;具惠善則是網路上流傳的五大臉讚之一。兩人的都擁有白皙的肌膚與分明的五官,不僅長相微妙地相似,連散發的氛圍也很相近,不仔細看的話,兩人看起來就像姊妹。此外,兩人曾在電影《桃樹 (복숭아 나무)》中,分別以演員、導演的身分合作。

*註:「臉讚 (얼짱)」即是「網路帥哥」、「網路美女」的意思。

 Kriesha Chu X 孫妍在 

Kriesha Chu、孫妍在
圖片來源:OSEN

Kriesha Chu 與體操選手孫妍在是近期新興的長相相似明星,Kriesha Chu 在2016年出演選秀節目《KPOP STAR 6》時就因為長相與孫妍在相似而受到關注,兩人的笑容都獨具魅力,有著「國民妹妹」一般的形象。

看完上面的列出的藝人們,你是不是也覺得他們都很相像呢?讀者們如果還有其他覺得長相相似的藝人,也歡迎和我們分享喔!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