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吃吃喝喝

大家一起暖呼呼!自吃、送禮兩相宜的 GOJEON FOOD 蔘雞湯

GOJEON FOOD 蔘雞湯
圖片製作:Kpopn 的 WEN

冷呼呼的天氣,想吃補暖身嗎?或是農曆新年不知道要送什麼禮品給親戚?推薦大家韓國 GOJEON FOOD (고전푸드) 推出,不用自己手忙腳亂、送禮也超氣派的人蔘雞湯!共有原味人蔘雞湯、人蔘鮑魚雞湯、人蔘烏骨雞湯三款可選擇!

GOJEON FOOD 蔘雞湯
圖片攝影:Kpopn 的 CHI

GOJEON FOOD 的人蔘雞湯以全雞燉煮,熬到連骨頭都入口即化的程度,滿~ 滿的營養和精華都在湯裡面!雞隻中間還塞了栗子、蒜頭和糯米飯… 等材料,替湯頭更添美味。最.重.要.的.是!裡面有一整枝人蔘!真的是可以吃暖又吃飽!

 人蔘雞湯怎麼煮? 

  • 直接加熱:拆封倒入鍋中,置於瓦斯爐或電磁爐上加熱約15分鐘
  • 隔水加熱:將整包、未拆封的人蔘雞放入鍋中加水,隔水加熱約15-20分鐘後即可倒出
  • 微波加熱:拆封倒入碗中,使用強火微波加熱約5分鐘 (記得拆封!不然會爆炸啊!)
GOJEON FOOD 蔘雞湯
▲ 左:隔水加熱、右:微波加熱 / 圖片攝影:Kpopn 的 CHI

▍人蔘雞湯 (3種口味) ☛ 這裡買

最後,一起來看看我們的試吃開箱吧!

Kpopn 的 CHI、D.W. 綜合整理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 Kpopn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