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網購品牌 STYLENANDA 御用模特兒 Park So Ra

park so ra 01
圖片來源:Park So Ra@Instagram

如果你是常常關注韓國網拍品牌的人,那麼你一定會看過她!今天 Kpopn 的「韓國網紅」單元,要帶你認識韓國知名女裝網購品牌 STYLENANDA 的御用模特兒 Park So Ra,快跟著 Kpopn 一起認識她吧!

【Park So Ra 小檔案】

  • 本名:Park So Ra / 박소라 / 朴韶拉
  • 生日:1988年7月29日
  • 身高:166公分
  • 體重:44公斤
  • 相關連結:Instagram
park so ra 02
圖片來源:Park So Ra@Instagram

明亮深邃的大眼、性感的唇形和標緻的身材,清新卻不失性感的風格,都是 Park So Ra 的特色。只要是 Park So Ra 穿過的衣服或是她化過的妝容、使用的化妝品,都會成為女孩們討論的熱門話題。她的 Instagram 目前有78萬名粉絲追蹤,可見她的個人魅力有多濃厚!

park so ra 穿搭 03
圖片來源:STYLENANDA
park so ra 妝容 04
圖片來源:STYLENANDA 3CE

STYLENANDA 在2004年創立以來,Park So Ra 就是他們的首選模特兒,包括2009年旗下美妝品牌 3CE 成立後,她也從服飾模特兒跨足到彩妝領域,同一年,她成為韓國團體 Flying Girls 的一員 (是 center!),也發行過單曲,宣傳照與 MV 如下:

韓國團體 Flying Girls
圖片來源:OneHallyu

(影片來源:KAIIIYO@YouTube)

2009年,她還出現在一部叫做《舉起金剛 / Bronze Medalist / Lifting King Kong》的電影中。雖然沒有成功轉型成歌手與演員,但作為 STYLENANDA 當家花旦的13年裡,不僅奠定 Park So Ra 今天在網拍模特兒圈中地位的基礎,也跟著 STYLENANDA 一起闖出一片天,成為相輔相成的關係。

Park So Ra 現在除了做模特兒,也會拍攝新品、試用與教學影片,更多次被邀請為 STYLENANDA 國際分店的開幕式站台:

(影片來源:STYLENANDA@YouTube)

park so ra 穿搭 05
圖片來源:Park So Ra@Instagram

166公分、44公斤的 Park So Ra 擁有姣好的身材比例,各種時尚她都能駕馭,從最基本的「過長上衣紮進裙子或褲子裡」這種全世界都在走的風格,到短版上衣及高腰褲、露出腳踝的七分至九分褲,她都能夠穿出自己的風格。

park so ra 妝容 06
圖片來源:Park So Ra@Instagram

除了穿著不受任何侷限外,Park So Ra 的妝容也很多變,從濃眉的歐美妝容到清純的日系淡妝,都意外的適合她稍微有些混血感覺的五官。身為韓國知名女裝網購品牌 STYLENANDA 的門面與形象,Park So Ra 一直都很努力的在突破自己,讓人感受到她對於這份工作的認真與專業。

park so ra 07
圖片來源:Park So Ra@Instagram

透過她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比平常工作還要更多面的她,親切感十足,工作時比較多酷酷、冷冷的表情,工作外展現出愛笑、愛旅遊、愛寵物的小女孩樣。不管是因為欣賞她的品味,還是因為喜歡這樣反差的形象,都讓她成為近年來韓國超高人氣的網拍模特兒。

Kpopn 的 Iris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