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CNBLUE 容和將取消個人巡迴演唱會,在3月5日入伍!

容和
圖片來源:OSEN

CNBLUE 容和決定取消即將舉行的個人巡迴演唱會,並在3月5日入伍。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今天 (26日) 早上發表官方聲明,宣佈容和即將入伍的消息,表示:「容和收到入伍通知,將在3月5日入伍,以《2018 JUNG YONG HWA LIVE [ROOM 622]》1月27日香港演唱會作為結束,原定的海外巡迴日程不得已下只能全部取消,請以珍貴的時間去關注 (容和) 的國內、海外粉絲們多多體諒。

接下來的海外巡迴演唱會,會透過適合的方法努力讓大家不受到損失,而 (容和) 無法參加已宣佈的 CNBLUE 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的相當事宜,會再另外進行公告。希望大家多多為應國家的召喚而誠實地履行兵役的容和應援,讓他之後能以健康、成熟的面貌回來。」

另外,容和最近捲入「零分入學」爭議,更一度傳出他考博士課程是為了延後入伍,而他也在日前舉辦的首爾演唱會上再次為事件道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