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 分享與鐘鉉在練習室中身影,同框認真工作畫面令人動容

Key、鐘鉉
Key、鐘鉉 (圖片來源:Key@Instagram 截圖)

SHINee 已故成員鐘鉉的遺作《Poet Artist》於昨日 (23日) 發表,成員 Key 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小段收錄曲《Before Our Spring (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的歌詞,詞中寫道「我們春天來之前見一面吧」,傳達了對鐘鉉的思念與想要再次見到哥哥的心情。

而今日 (24日) 凌晨,Key 再度在 Instagram 上傳一段與鐘鉉的影片,影片中的 Key 和鐘鉉在錄音室裡,鐘鉉在聽完一段饒舌後,給了「這邊一口氣唱完,要定一下休息的部分」的意見,一旁的 Key 則認真聆聽。

KEY(@bumkey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 Key 這兩天在 Instagram 分享的內容,都可以感受到他真的非常想念鐘鉉,而再次見到兩人同框的生動身影讓許多粉絲都十分激動,也紛紛留言為 Key 加油打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