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Ravi 全新 Mixtape 專輯《NIRVANA》MV、音源公開

Ravi《NIRVANA》概念照
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成員 Ravi 昨日 (22日) 發行全新 Mixtape 專輯《NIRVANA》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由主打歌《NIRVANA (feat. 朴智敏)》與收錄曲《ALCOHOL》混音而成的 MV 以及其他收錄曲音源。

主打歌《NIRVANA》是一首描寫追求夢想,並從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找到新夢想的歌曲。MV 中可以看到 Ravi 獨自在無人的山谷、海灘用 SWAG 滿滿的姿態和嗓音唱出自己的信念,獨特的個人色彩及充滿中毒性的氛圍強烈地傳達出了 Ravi 想要表達的訊息。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NIRVANA (feat. 朴智敏)》與《ALCOHOL》混音而成的 MV 以及其他收錄曲音源吧!

《NIRVANA (feat. 朴智敏)》+《ALCOHOL》重新混音版

《沸點 (끓는점)》

《CHAMELEON》

《NIRVANA (feat. 朴智敏)》

《RAVI DA LOCE》

《PAYDAY (feat. Choi Cho A, OLNL)》

《ALCOHOL》

《WHERE AM I (feat. Microdot)》

(影片來源:allkpop videos@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