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East Light. 第三張數位單曲《Real Man》MV、音源公開

The East Light.《Real Ma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李宇鎮所屬的六人樂團 The East Light. 第三張數位單曲《Real Man (레알 남자)》MV、音源公開。

去年 The East Light. 發行多張單曲與專輯,並獲得韓國文化演藝大賞的 K-POP 歌手賞。這次相隔六個月的回歸,為了讓粉絲們看到他們的成長,新單曲《Real Man》包含同名主打歌在內,共收錄三首不同風格的歌曲。

《Real Man》是以1970~80年代流行的 Funk 中打造,有著愉快節奏的夜店風舞曲,歌詞描述喜歡姊姊的10代 (10~19歲) 少年的可愛嫉妒心,與想抓住喜歡的女生的心情。而公開的 MV 中,六位成員也穿上黑色西裝示人,希望展現出他們更成熟的魅力。

收錄曲《Don’t Stop》描述 The East Light. 做音樂時,即使感到辛苦也不停止,而是繼續努力向前夢想奔跑的心情的搖滾曲;《Two Of Us (너와 둘이)》則是翻唱炯植為《上流社會》演唱的 OST《You’re My Love》,簡單的吉他演奏更突顯出三位主唱的歌聲,讓大家感受到與愛人間溫暖的悸動。

一起來欣賞 The East Light.《Real Man》MV,與兩首收錄曲音源吧:

《Real Man (레알 남자)》

《Don’t Stop》

《Two of Us (너와 둘이)》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