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 出道後首個實境綜藝1月22日首播,粉絲 Key 也共同出演!

BoA、KEY《Keyword#BoA》海報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與粉絲 SHINee 成員 Key 合作!BoA 首個實境綜藝節目《Keyword#BoA (키워드#보아)》將在1月22日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Keyword#BoA》是 BoA 出道後首次出演的實境綜藝節目,由新專輯準備過程,到從未公開過的日常生活為止,將會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她的音樂與對人生的真實故事。而作為 BoA 官方後援會「Jumping BoA」一期會員的 Key 會以節目觀察者的身份出演,幫忙將 BoA 多樣化的魅力展現給大家看。

BoA、KEY《Keyword#BoA》海報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由出道到現在,BoA 作為進軍海外的代表,憑著在亞洲的活躍與高完成度的音樂、表演而佔據一席位,甚至被稱為「亞洲之星」,是代表亞洲的實力派音樂人,加上她近年在演技、主持方面都有亮眼表現,更是令人期待她這次透過實境綜藝展現的新面貌。

另外,《Keyword#BoA》將在1月22日起,每週一至五上午11點透過 V LIVE 與 Naver TV 先公開,之後會透過新開台的娛樂專門頻道 XtvN,由1月28日起每週日晚上11點播出,來看看預告吧:(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키워드#보아 – my SMTelevision@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