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前公司 MBK Ent. 已於去年底申請註冊「T-ara」商標

(縮圖) T-ara
圖片來源:T-ara@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T-ara 去年12月底約滿離開 MBK Entertainment,而 MBK Entertainment 今日 (8日) 對外表示已於12月28日向專利廳申請註冊「T-ara」商標。

若通過審查並確定登錄的話,成員們未來至少十年內無法再使用「T-ara」的名字活動,就算更改隊名,想要演唱以 T-ara 名義發表的歌曲皆可能要支付版權費用。

MBK Entertainment 還提到:「(註冊商標一事) 被質疑是否是 BEAST 第二,然而 BEAST 的情況是成員們都已經確定了往後活動的方向而向公司要求使用名字被拒絕,T-ara 和我們是好聚好散,成員們也還沒決定往後的活動,對這部分也尚未進行深度討論,這種狀況不應該是被大眾指責的狀況。」

另外,T-ara 雖然在12月31日合約到期後離開了 MBK Entertainment,但成員們和經紀公司都強調 T-ara 沒有解散,當時成員孝敏公開的手寫信也傳達了四位成員未來也仍想在一起活動的意志。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體育朝鮮、體育京鄉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