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史努比控接招!innisfree 2018年推出史努比聯名限定商品!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商品圖
圖片來源:innisfree

迎接2018年和狗年,韓妝品牌 innisfree 找來狗狗代表人物「史努比 (SNOOPY)」一起合作,以「Love more」、「Laugh a lot」、「Dream big」三大主題推出了一系列的聯名限定商品,如果你是史努比迷,絕對不要錯過這次活動!快來跟 Kpopn 一起看看有哪些商品吧!

 美甲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指甲油
圖片來源:innisfree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指甲油色號
圖片來源:innisfree

這組指甲油真的超級可愛,除了外殼印有史努比圖案,連顏色都超特別的以史努比角色命名:

  • No.110:我的愛史努比 (내사랑 스누피)
  • No.111:莎莉 (SALLY) 淺紅色的臉頰 (발그스레 샐리 볼)
  • No.112:查理布朗 (CHARLIE BROWN) 的黃色 T-shirt (찰리브라운의 노란 티셔츠)
  • No.113:蠢蠢欲動史努比的夢 (꿈틀꿈틀 스누피의 꿈)
  • No.114:史努比的笑聲 (스누피 웃음소리)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指甲油、指甲貼示意圖
圖片來源:innisfree

還有史努比的指甲貼也是超熱銷商品(小編稍早看韓國官網是暫時缺貨的狀態!),指甲油價格是韓幣3,000元 (約台幣85元)、指甲貼是韓幣3,500元 (約台幣100元),不只商品可愛,價錢也好可愛!小編已經準備好請在韓國的朋友幫我包色了!

 蜜粉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蜜粉
圖片來源:innisfree

innisfree 的當家商品 – 控油蜜粉也一起加入這次聯名活動的行列!小編自己是 innisfree 蜜粉的愛用者,蜜粉的粉質很細,除了拿來定妝以外,也能拿來急救因為出油而塌在額頭上的瀏海,根本就是瀏海女孩們的救星!一個韓幣6,000元 (約台幣171元),就算多帶幾個回家囤貨也是一點都不心疼啊!

 氣墊粉餅盒、眼影盒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氣墊粉餅盒、眼影盒
圖片來源:innisfree

曾經一次推出上百款氣墊粉餅外殼樣式的 innisfree,有聯名活動當然不忘讓它們來湊一腳!不只氣墊粉餅盒,去年 innisfree 將單色眼影全部換成方型後,用來裝眼影的外盒也在這次活動商品之列。

無論是氣墊粉餅或是眼影盒都推出粉紅和粉藍兩個顏色,粉餅盒售價是韓幣8,000元 (約台幣228元),小的眼影盒 (藍色款) 是韓幣7,000元 (約台幣200元)、大的眼影盒 (粉色款) 則是韓幣9,000元 (約台幣257元),眼影盒裡都有附上眼影棒。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收集單色眼影,就帶個超萌的史努比眼影盒回家吧!

 唇彩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唇彩
圖片來源:innisfree

接下來也是 innisfree 的熱銷商品 – Vivid Creamy Tint,中文又稱做「水光奶油潤澤唇釉」。這款從去年冬天開始興起的奶油絲絨質地唇彩被史努比這樣一包裝,加了許多可愛的感覺,而史努比聯名款共有三個色號,由左到右分別是 No.1 濕潤的山草莓布丁 (촉촉 산딸기 푸딩)、No.2 甜蜜的西瓜冰棒紅 (달콤한 수박바 레드),以及 No.3 熟了一半的秋天紅柿 (반만 말린 가을홍시)。

這美翻天的顏色,一支售價韓幣10,000元 (約台幣285元),實在是讓人很難不帶個一兩支回家啊!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唇彩試色圖
圖片來源:innisfree

如果你是史努比迷,用不到化妝品卻又手癢想收集,接下來介紹的三樣商品絕對實用又可愛!

 護手霜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護手霜
圖片來源:innisfree

第一項是完全展現這次聯名活動的三大主題推出的三款護手霜,分別是:

  • 粉色「Love more」:小婚禮花束 (스몰웨딩 부케),含柑橘、蜜桃、茉莉、玫瑰,偏向甜甜的花香味
  • 藍色「Laugh a lot」:陽光下的山草莓 (햇살 아래 산딸기),結合檸檬、覆盆子,是清新的水果味
  • 褐色「Dream big」:秋雨 (가을비),含麝香、薰衣草、紫羅蘭等,是較中性的香味

一條30ml,韓幣售價4,000元 (約台幣115元),快買一條陪自己度過乾燥的冬天吧!

 沐浴乳、身體乳液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沐浴乳、身體乳液
左沐浴乳、右身體乳,圖片來源:innisfree

另外兩項分別是沐浴乳和身體乳液,他們同樣都有兩種香味,分別是紅色瓶的「雪松香」和藍色瓶的「棉花香」,可以依照自己的取向選擇,實用的商品搭上史努比聯名,當然也有可能覺得太可愛就不小心都買了!每天看著史努比,讓洗澡的時光變得更加療癒啦!

 ORCHID LUCKY BOX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潤娥
圖片來源:innisfree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濟州寒蘭
圖片來源:innisfree

用最物超所值的商品做為壓軸!ORCHID LUCKY BOX 就是名為「寒蘭幸運盒」的濟州寒蘭系列商品「超值包」!搭配這系列的主題色,從包包到商品都是紫色的!紫色的拉鍊包印上史努比,裡面還放了滿滿的紫色寒蘭商品,有可以選的,也有給你驚喜的商品,而且都是正品容量!

首先,Basic Item (基本商品) 中,你除了會得到一包純棉化妝棉,還可以在「複合滋養霜」和「極潤滋養霜」之間二選一,還不只這樣,最後還會再給你一罐 Lucky Item (幸運商品),這部分就是精華液、保濕霜、眼霜、夜間面膜和噴霧中,隨機給你一個,而五個商品中的最低價都超過韓幣45,000元 (約台幣1,285元),但 Orchid Lucky Box 卻只賣韓幣25,000元 (約台幣714元),整個商品的概念就是「除了基本商品,我還給了你幸運的人才能得到的超值商品」!

 別有用心的特別禮物 

除了上面的限量聯名商品外,還有滿額禮跟加購商品,看得出來這次 innisfree 就是要給你滿滿的史努比!快來看看有什麼吧!

.SNOOPY 夜燈

堪稱這次最讓女孩們失心瘋的商品就是在韓國獨家推出的滿額加購禮 - 躺著的史努比小夜燈!(麻煩史努比迷們尖叫聲~)只要單筆消費滿韓幣20,000元 (約台幣572元) 就可以用韓幣5,000元 (約台幣143元) 加購這款夜燈。

最燒到小編的萌點是坐在史努比肚子上的那隻糊塗塌客 (WOODSTOCK)!實在是太可愛了!

(影片來源:오늘의집@Facebook)

.拉鍊包、環保袋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滿額禮、拉鍊包、環保袋
圖片來源:innisfree

而今天 (5日) innisfree 又公開了一項限量的滿額禮,就是史努比的拉鍊包和環保袋!單筆消費滿韓幣30,000元 (約台幣857元) 就可以得到一款拉鍊包,環保袋則是需要滿韓幣50,000元 (約台幣1428元),有三款造型可以選擇,也是送完就沒有囉!

最後,你看看這波聯名做得多有誠意!連折價券也都是史努比啊!

innisfree、snoopy、聯名活動、折價券
圖片來源:innisfree

看 Kpopn 介紹完這次韓國 innisfree 和史努比的聯名活動,有沒有讓你很心動啊?快留言標記你身邊的史努比控,放火燒他們的荷包吧!

但史努比控們要冷靜啊!我們只要買需要的東西!需要的東西!需要的東西啊!(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整理撰寫:Kpopn 的 Iris
內容來源:innisfre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