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NBLUE 宗泫公開獻給朋友們的自創曲,引起粉絲熱議

(縮圖)CNBLUE 宗泫
圖片來源:GRAZIA

CNBLUE 宗泫30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自創曲,希望能慰勞大家這一年的辛勞。

宗泫在影片中拿著吉他自彈自唱,並寫道:「這是想向朋友們演唱的歌曲,雖然大家都很忙,但今年一整年都辛苦囉!」(原文:친구들한테 불러주고 싶은 노래. 다들 바쁘지만 수고했어 올 한 해!),歌曲中也能感受到宗泫的真誠,真的相當好聽呢!

影片公開後就有許多粉絲留言表示:「真令人感動,謝謝你做了這麼好的歌」、「到了年底就更想見見朋友了呢」、「一聽到這首歌就跟朋友連絡了,希望哥哥也能度過幸福的年末」

最後,就讓我們一邊聽著宗泫的歌聲,一邊準備迎接2018年的到來吧!

 

친구들한테 불러주고 싶은 노래. 다들 바쁘지만 수고했어 올한해!

이종현(@cnblueg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宗泫@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