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吃吃喝喝

將想像變成現實!韓國連鎖辣炒年糕店 Jaws 推出「魚板湯茶包」!

jaws omuktea 01
圖片來源:죠스떡볶이@Facebook

韓國知名連鎖辣炒年糕店 Jaws 辣炒年糕(죠스떡볶이)近日推出了沖泡式的「魚板湯茶包」,讓大家不用出門就可以喝到餐廳般的好滋味!

今年9月份,Jaws 官方 Facebook 貼出一系列魚板湯茶包的「示意圖」並寫了:「這如果成真的話…?」獲得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及迴響,看來經過三個月的研發製作,Jaws 將想像變成真的了!你看看這多方便:

jaws omuktea 02
圖片來源:죠스떡볶이@Facebook

這個概念其實很簡單,人家泡的是茶,Jaws 讓你泡湯!魚板湯茶包就像普通的茶包一樣,加入約300ml 的熱水沖泡,等一下就可以得到一碗道地的魚板湯了!

當然,這製作方法不種葉子、調配茶葉,而是用韓國產的鯷魚、海帶、蝦和蘿蔔等材料提煉而成,無論是作為配餐的湯、燉煮湯底,或是解酒湯,都好方便,不用再花好幾個小時熬湯了,而且包裝好時尚,可能本來不喝湯的人都會想試試看呢!

jaws omuktea 03
圖片來源:리얼푸드

再來,這商品不貴,一盒有12包,韓幣5,900元 (約台幣168元),霧面的紅白色包裝顯得很有質感,無論是自己喝,還是要買來做伴手禮都很合適,不僅有創意還兼顧了時尚的品味,讓它一上市就被韓國網友們瘋狂搶購開箱。

jaws omuktea 04
圖片來源:죠스떡볶이@Facebook

當然,這東西也很值得被懷疑是不是一般的湯粉,放入茶包搞噱頭,所以小編也是爬了許多韓國網站,根據韓國網友們試喝過後的感想,無論是便利性,還是真實還原魚板湯的味道,都被認證是一項很厲害的發明,讓喜歡喝魚板湯的人無時無刻都可以泡上一杯熱呼呼的魚板湯。

jaws omuktea 05
圖片來源:죠스떡볶이@Facebook

把傳統的湯搞得那麼時尚,真的不得不佩服…

jaws omuktea 06
圖片來源:죠스떡볶이@Facebook

作為湯底把自己搞得好像很會煮飯也是很厲害:

jaws omuktea 07
圖片來源:죠스떡볶이@Facebook

魚板湯茶包現在在韓國 Jaws 分店都購買得到,你會不會想要試試看呢?是否要來開團購了?

整理撰寫:Kpopn 的 Iris
內容來源:etnews、Ja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