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B-Bomb、承炫舞台劇初體驗!將與秉憲一同出演《戾悼》

B-Bomb、承炫、秉憲
圖片來源:Seven Seasons、FNC Entertainment、OSEN

Block B 的 B-Bomb、FTISLAND 承炫舞台劇初體驗!將與秉憲 (L.Joe) 一同出演《戾悼 (여도)》。

《戾悼》是一齣充滿緊張感的推理歷史劇,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時空往返於第6代君主端宗與第7代君主世祖之間,希望能找出端宗死亡的真相,並將這件事與有著嚴重狂症的世祖兒子 ─ 昌原君李晟做連結。

劇中,B-Bomb、秉憲將共同飾演朝鮮第6代君主端宗,是個年紀小小就登上王位,生活在不穩定政勢中的角色;承炫則飾演為找出端宗死亡真相而假裝發瘋的李晟。

首次挑戰演技的 B-Bomb 預計帶來與 Block B 惡童形象完全不同的面貌,令人對他的新魅力感到期待。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也表示:「B-Bomb 雖然正忙著準備 Block B 演唱會,但因為這是他首次挑戰演技,他會盡努力準備。」

另外,《戾悼》將從2018年1月13日至2月25日於首爾良才洞 Han Jeon Art Center 演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