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所炫:出演《Radio Romance》想要展現自己20歲特有的魅力

 

金所炫近日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畫報,並接受採訪。

畫報中的金所炫穿著墨綠色的長版大衣,搭配高跟鞋與一頭浪漫長捲髮,散發出既帥氣又充滿女人味的魅力,而另一張休閒風的畫報,則展現少女的甜美純真。

金所炫滿20歲所選擇的第一部電視劇《Radio Romance》即將首播,金所炫透露,身邊許多好友都建議她20歲後的第一部作品要選擇個性比較開朗、可以展現出自己20歲時特有魅力的角色,所以才選擇出演《Radio Romance》。金所炫也表示:「比起自己做不好的事,我更常去想自己做得好的事,因為想要對選擇演技這條路的自己給予稱讚。」,並展現對未來演技生活的期待。

另外,《Radio Romance》講述沒有劇本就什麼都做不到的頂級演員池秀浩,與邀請他擔任 DJ、除了不會寫稿外什麼都會的電台作家宋格琳間的感性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由斗俊、金所炫擔當演出,預計明年1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