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宗泫全新日文個人專輯主打歌《Starry Places》MV 公開

(縮圖) 宗泫《METROPOLIS》概念照
圖片來源:FNC Japan @Twitter

CNBLUE 宗泫第二張個人日文專輯《METROPOLIS》主打歌《Starry Places》MV 公開。

MV 請來日本人氣模特兒石田妮可出演,她與宗泫在 MV 中飾演戀人,在東京的夜晚享受甜蜜約會,搭配上宗泫的歌聲,令輕快的抒情曲《Starry Places》完成度更高。此外,FNC MUSIC JAPAN 還透過 CNBLUE 日本官方網站公開專輯收錄曲目,包括主打歌在內共收錄九首歌曲。

另外,宗泫新專輯將在2018年1月24日發行,先來欣賞宗泫《Starry Places》MV 與專輯曲目表吧:

  • 曲目表
    1. Intro
    2. Starry Places
    3. HEAD TRIP
    4. SHINE
    5. Wonderland (ひかりのまちで,Acoustic Version)
    6. Cry to Happy
    7. Time Machine
    8. Killing Me Softly
    9. Still In My Hear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NBLUE @日本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CNBLUEofficialj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