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每日一推

【2017理想盃】Super Junior vs. 少女時代,今年冠軍落誰家!?

【2017理想盃】Super Junior vs. 少女時代

第七屆 Kpopn 理想盃的淘汰賽結束了… 從今天開始,就是最後一回合「冠軍賽」!

冠軍賽是由今年淘汰賽中,男、女團淘汰票票數最少的團體入圍,而今年,再度由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兩組團體 ─ Super Junior 和少女時代共同角逐冠軍寶座!

請將你的「冠軍票」投給希望他們獲勝的團體!這… 好難決定投給誰呀…

冠軍賽即刻起投到下週四 (12/28) 傍晚5:00唷!最後冠軍會由哪一團抱走?請在投票截止日的當天晚上7:00於 Kpopn Facebook 直播確認結果!(直播收看網址請點我)

>>> SJ vs. 少女時代,你投給誰!?點我去投票! <<<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