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宗泫將在2018年1月24日發行第二張個人日專《METROPOLIS》

宗泫《METROPOLIS》封面
圖片來源:FNC Japan @Twitter

CNBLUE 宗泫相隔一年半,將在2018年1月24日發行第二張個人日文正規專輯《METROPOLIS》。

《METROPOLIS》共發行三個版本,分別是初回限定盤、通常盤、BOICE 盤。專輯包括主打歌《Starry Places》與宗泫參與演出、預計明年春天上映的日本電影《生存的街道》插曲,共收錄九首歌曲。而公開的封面照中,可以看到以晚上的都市為背景,身穿西裝的宗泫散發出屬於他的成熟魅力,令人更期待他的全新個人專輯。

另外,配合專輯的發行,宗泫會在2018年2月1、2日於橫濱,2月12、13日於大阪舉辦《LEE JONG HYUN Solo Concert in Japan -METROPOLIS-》演唱會,最後來欣賞宗泫日本電影《生存的街道》插曲 MV、主打歌《Starry Places》MV 預告、專輯音源試聽吧:

《生存的街道》插曲 MV

《Starry Places》MV 預告

專輯音源試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NBLUE @日本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CNBLUEofficialjp@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