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Junior 暌違兩年的《SS7》在歡笑與淚水中圓滿落幕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暌違兩年半,在15-17日一連三天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Super Show 7》演唱會,在歡笑聲與淚水中圓滿落幕。

演唱會以《Black Suit》、《Scene Stealer》、《MAMAMCITA》…等人氣熱門歌曲拉開序幕,缺席正規八輯宣傳活動的始源也有參與。結束開場舞台後,始源表示:「在各位的愛與支持下,不知不覺已經是第三天的演唱會,我會盡全力讓大家看到帥氣的表演。」,希澈接著說:「第一天真的非常緊張,雖然說在舞台上 (身體) 不要無理活動,但因為現在真的很有趣,所以即使在舞台上跌倒、倒下,我也要在演唱會結束後才離開!」,銀赫也興奮地表示:「什麼是『SHOW』,什麼是演唱會,什麼是『會秀的小子』,我們會展現給大家看。」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除了《RUNAWAY》、《Too Many Beautiful Girls》、《MAGIC》等愉快的舞曲外,Super Junior 接著帶來一連串抒情慢歌,像是《Too Late》、《It’s You》、《One More Chance》、《Stars Appear…》等,而說到《Super Show》,當然少不了成員們的變裝秀!這次 Super Junior 七位成員化身為「Super Rangers」,各自穿著不同顏色的緊身衣登場,帶來《ROKUKO》、《Twins》等歌曲,搞笑的造型與放下一切形象的成員們,令現場充滿笑聲。

其中特別的是在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未發行的新曲《SUPER DUPER》,而始源也為粉絲們準備了特別舞台,先是擔任《Charm of Life》的 DJ 大秀技巧,接著帶來由他親自參與作曲的日本官方後援會限定單曲《ON AND ON》舞台,讓大家感受到他為演唱會、粉絲們付出的誠意。不只如此,當《Sorry Sorry》、《Mr.Simple》、《Bonamana》…等主打歌音樂響起,全場粉絲一起跟著大合唱!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接近演唱會尾聲,總是在演唱會上感性爆發的隊長利特,這次也不例外地準備了充滿他心聲的信讀給大家聽:「因為成為我們最大力量的各位,才能支持下去,各位送給我們第一個一位,一起寫下了很多新的歷史,雖然不只有幸福的事,還有讓我們感到疲憊、想放棄的各種試煉,但每當那時候,我們都會互相握緊對方的手一起走過這辛苦的山,就這樣13年,曾經年輕、不懂事的我們成為大前輩,這段時間我們分享回憶、在同一天氣下,真的感到很幸福,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還有很久,希望我們繼續創造美麗的回憶走下去。」

利特還對服兵役中但也有到場支持的圭賢說道:「在已經出道的情況下,之後才加入進來,需要在哥哥們間適應,一定有很多傷心、辛苦的事,即使如此還是堅強地一起走到現在,想對你說聲謝謝。」,台下的圭賢聽到後也忍不住感動落淚。最後利特表示:「我也不知道 Super Junior 到底有多少名成員,現在不是 Super Junior 的朋友們也想在這裡喊一下。」,邊讀信邊哭的利特說出已離團的韓庚、反省中的強仁、晟敏、個人活動中的基範名字後,台下粉絲更是跟著利特一起哭,場面十分感人。

最後的安可舞台時,希澈帶來精彩的打鼓表演,因為腿傷的關係而無法正常跳舞,仍努力與粉絲互動,以帥氣的表演來安撫粉絲們的心,成員們還演唱《Marry U》、《I Do》、《Shining Star》等歌曲,與粉絲們度過愉快又有意義的三個小時,也為演唱會畫上完美的句點。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