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明年3/31-4/1來台舉辦!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明年3月31日、4月1日來台開唱!

Super Junior 睽違兩年的演唱會《Super Show 7》上個週末 (12月15-17日) 在首爾正式開跑!根據台灣媒體蘋果日報的報導,《Super Show 7》將在2018年3月31日、4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這也是 Super Junior 第16次登上小巨蛋舞台,是海外藝人之最,又刷新了一項紀錄呢!

更多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活動資訊,待主辦單位公布後,Kpopn 將會持續報導!E.L.F 們是不是都等不及啦?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蘋果日報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