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X NINE》優勝組四月出道後舉辦世界巡迴?YG:仍在企劃中

《MIX NINE》海報
圖片來源:《MIX NINE》@Facebook

《MIX NINE》優勝組在2018年4月出道後,計劃展開世界巡迴與各國的粉絲們見面。

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在6日報導,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MIX NINE》最終優勝組在2018年4月出道後,將於8-12月舉辦世界巡迴,一開始是計劃前往東南亞與美國、南美、歐洲等15個都市,但隨著節目的人氣與反應會再修改,如果海外反應好的話,有可能會增加巡迴城市,最終預計會擴大到20-30個城市。」

對此,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6日作出回應:「優勝組4月出道後會在國內展開活動,之後正在構想他們的海外巡迴,但仍處於企劃階段,巡迴場次與期間等具體細節都尚未確定,而第二名的隊伍是否會活動也沒有討論過。」

《MIX NINE》是 YG Entertainment 梁玄錫 (楊賢碩) 代表於全國經紀公司親自尋找、發掘明星的實境競賽節目,出演的練習生不分性別展開激烈的對決,最終以九名男練習生、九名女練習生組成男團與女團出道為目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