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aster Key》公開 Wanna One、SHINee 的天使大亂鬥自拍影片

Master Key
Master Key (圖片來源:《Master Key》預告截圖)

SBS 益智推理節目《Master Key》的節目製作組分別於30日和1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兩支最新一集來賓的自拍影片。

第一組是由 Wanna One 姜丹尼爾和 SHINee Key 掌鏡,你一言我一語地主張自己是天使,姜丹尼爾甚至還為了博取支持說出:「我是天使,因為我是A型,代表天使的英文 Angel」,讓 Key 聽了一陣哭笑不得。接著邕聖祐也靠向鏡頭,之前被信任的哥哥騙得慘兮兮的姜丹尼爾心有餘悸地說:「聖祐哥無條件是惡魔」,邕聖祐立刻喊冤:「我的心是天使的心,我很善良」,還說他從小就做不了壞事,引來 Key 毫不留情地大笑,而姜丹尼爾則回說:「那我很健康」,這時候珉豪也不甘示弱地加入這場「天使大亂鬥」,眨著小鹿般無辜大眼說:「我是天使,請看看我這眼睛」,四個人互不相讓的模樣非常搞笑。

影片最後則是以 Oh My Girl 成員 HyoJung 的個人鏡頭結尾,她也表示自己不會說謊,會證明自己是天使,影片中每個人光看外表都是天使的容顏,到底誰是天使?真的猜不出來啊!

Key、邕聖祐、河成雲
Key、邕聖祐、河成雲 (圖片來源:《Master Key》預告截圖)

第二組自拍則是由首次出演的 Wanna One 二哥河成雲掌鏡,從影片開始邕聖祐就一直親暱地抱著哥哥,跟上個禮拜對待大哥尹智聖的方式完全不同,笑翻粉絲。

而一旁的 Key 看到河成雲立刻熱情地入鏡,還稱讚河成雲是大力士,叫大家一定要死守直播來見識他的神力!接著,姜丹尼爾也攬著河成雲的肩頭直誇哥哥有趣,和邕聖祐一搭一唱推薦哥哥來當固定班底,就在這時候珉豪直接過來給了河成雲一個大擁抱,最後 Girl’s Day 的珉娥 (珉雅) 也彷彿見到老友一般自然地向河成雲打招呼,讓人不禁讚嘆擁有高人氣的河成雲不虧是 Wanna One 中的人脈王,難怪在《PRODUCE 101》時期就有許多演藝圈好友為他應援呢!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這一集的預告吧!

另外,第八集的《Master Key》出演陣容有全炫茂、李秀根、金鍾旼、Wanna One 姜丹尼爾、邕聖祐和河成雲、SHINee Key 和珉豪、NU’EST JR、SEVENTEEN MINGYU、Oh My Girl HyoJung、Girl’s Day 珉娥。大家別忘了今天 (2日) 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準時收看喔!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