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始源將參與《Super Show 7》演出,七人團體海報公開!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團體海報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今天 (28日) 公開《Super Show 7》的七人團體海報,並宣布始源將參與《Super Show 7》演出!

經紀公司 LABEL SJ 今天表示:「正規八輯的宣傳活動、電視節目都是討論出演的階段,所以可以尊重本人的意願進行協調。而演唱會是數個月前就已經簽約的事項,雖然到最後階段都在討論始源是否參與,但事實上不可能做出調整。」因此,在寵物犬咬傷人致死的事件之後,就決定不參與正規八輯《PLAY》宣傳活動的始源,將時隔兩個月與粉絲們見面。

另外,《Super Show 7》將於12月15日至17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