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丹尼爾海尼,生日快樂!

丹尼爾海尼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韓國時間的11月28日,這天是魅力男星丹尼爾海尼的生日,歡迎喜愛他的朋友們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中文名:丹尼爾·海尼 ( 다니엘 헤니 )
  • 英文名:Daniel Phillip Henney
  • 身高:188公分
  • 體重:72公斤
  • 生日:1979年11月28日
  • 出生地:Carson City, Michigan, USA
  • 學歷:美國 UIC 大學經營學系
  • 家庭成員:父 (英國人)、母 (韓國人)
  • 更多資料,請看丹尼爾海尼資料版

英國和韓國混血出生的丹尼爾海尼,在美國和韓國皆時常演出各種動作片,接連在美國影集《犯罪心理:跨國救援》第一季和第二季中飾演 Matthew Simmons 一角,更在柳俊烈和劉智泰主演的韓國電影《錢》裡客串,該片預計將於2018年上映,不論在歐美或是亞洲,都持續推出非常好的作品持續推出。

擁有帥氣外型、壯碩身材的他,對自己的健康和身材管理也是絲毫不馬虎,而鮮少透過藝能節目亮相的丹尼爾,在2016年年末也出演《我獨自生活》的播出,在節目中和他的愛犬 Mango 的互動更是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一起期待丹尼爾未來能在包括戲劇、廣告或是藝能節目中,都能有更多作品跟大家見面吧!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帥氣的丹尼爾在《我獨自生活》節目中大秀好身材的精采片段,各位看完後別忘了留下溫暖的生日祝福送給丹尼爾唷!

丹尼爾,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다니엘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