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aster Key》公開 Wanna One 三人照和 Key 、泰民自拍影片

 

邕聖祐、姜丹尼爾、尹智聖
邕聖祐、姜丹尼爾、尹智聖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SBS 益智推理節目《Master Key》23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今日 (25日) 即將播出的第七集出演者 Wanna One 姜丹尼爾、邕聖祐、尹智聖的預告照、自拍影片,以及 SHINee 成員 Key、泰民的自拍攝影機。

公開的照片中,姜丹尼爾和邕聖祐以一種頒獎的姿勢把寫著「Master Key」的字卡交到第一次參加《Master Key》節目錄影的尹智聖手中,正經的表情中帶著搞笑,看看他們穿著正裝的樣子,是不是很令人怦然心動呢?西裝果然是男人的戰袍啊!

邕聖祐、姜丹尼爾、尹智聖
邕聖祐、姜丹尼爾、尹智聖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邕聖祐、姜丹尼爾、尹智聖
邕聖祐、姜丹尼爾、尹智聖 (圖片來源:Master Key@Facebook)

而在由尹智聖掌鏡的影片當中,尹智聖一直恭順地表現出新人姿態,身為固定班底的姜丹尼爾和邕聖祐則一副大牌的模樣故意捉弄他,邕聖祐問尹智聖:「誰是天使?」,結果尹智聖老實地回答:「不是秘密嗎?」,姜丹尼爾立刻接話道:「不,是我」,惹得尹智聖一陣堂皇,最後尹智聖還暖心地說如果贏了要請 Wanna One 成員們吃肉,不虧是最疼弟弟們的隊長兼大哥!

三個人由於都是成年人、在 Wanna One 宿舍中又是室友,所住的那間房被稱為「未成年禁止進入房」、「成年房」,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而他們在《Master Key》湊在一起也讓粉絲們不驚大呼好期待這三個成年哥哥會做出什麼事,等不及要看他們之間的化學反應了!

另外,在 SHINee 二人組的影片中,已經是第三次出演的 Key 和初來乍到的泰民兩個人身穿開場的黑色西裝、手持自拍棒向著出演者們聚集休息的食堂走去,兩個人在鏡頭前盡情展現了「撕漫男*」無懈可擊的美貌,Key 率先打招呼道:「大家好,我又來《Master Key》了」,泰民則在後面說著:「哥不是 Key 嗎?萬能鑰匙 Key!」叫著哥哥的綽號。

《Master Key》的遊戲主旨就是要運用推理技巧和演技找出「天使 Master Key」的擁有者,出演者們透過各種線索最後投票選出他們認為是該集天使的玩家,Key 在11日播出的第五集當中有非常精采的演技表現,可惜最後以一票之差與寶箱內的獎品黃金鑰匙失之交臂,而這次回來,Key 再次開門見山地表明:「各位,我是今天的『天使』」,然而一旁的弟弟泰民卻毫不留情地吐槽他:「說謊,因為我才是天使」,雖然是第一次出演,也馬上掌握了這個節目的關鍵,兩個人明明是同一個團體卻互不相讓地爭當天使的模樣引人發笑。

Key 也野心勃勃地說:「每次都有機會,卻一次也沒拿到黃金鑰匙,今天我一定要得手」,展現了抱負,也讓人更加期待之前每次出演都表現活躍的 Key 這次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讓我們先來看看 Key 跟泰民的自拍影片吧!

第七集的出演陣容除了姜丹尼爾、邕聖祐、尹智聖、 Key 和泰民之外,還有徐章勳、李尚敏、BTOB 恩光、A Pink 初瓏、GFRIEND 信飛、Girl’s Day 素珍、PRISTIN 娜榮,別忘了星期六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準時收看喔!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第七集預告吧!

註:撕開漫畫從裡面走出來的美男子。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B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